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延期半年 青海卫视改筹男性选秀

来源:金鹰网
2011年02月23日02:19
代悦去年参加《花儿朵朵》走红
代悦去年参加《花儿朵朵》走红

  金鹰网2月23日讯 (记者 罗懿)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拿到2011年第一张选秀通行证,原计划今年3月启动,但今日(2月22日),金鹰网记者独家了解到,《花儿朵朵》将推迟到今年下半年举行,原定于3月17日举办的《花儿朵朵》启动新闻发布会也因此取消。据悉,青海卫视计划筹备一档男性选秀活动,来填补上半年《花儿朵朵》的档期空缺。

  已经成功招商,东西两部的赛制赛程也已初步拟定,成功拿下2011年第一张选秀通行证的《花儿朵朵》开赛似乎一触即发。但却在3月初报名启动的前几天被通知赛程要调整,从原定的3月初调整到下半年。

  面对这样突如其来的“变化”,青海卫视宣传负责人仅表示:“为了配合青海卫视全年节目编排、《花儿朵朵》还需要更多时间来精心打造,更多创新的环节还在讨论中。”。

  虽然《花儿朵朵》的启动时间被延后,但青海卫视上半年依然有很多精彩的节目呈现给观众。记者了解到,青海卫视将在上半年陆续推出“有种大事件”,比如说曾经倍受关注的冰冻活人挑战赛将再次升级,节目组邀请到俄罗斯美女团来助阵,还有蜘蛛人攀岩等挑战活动,同样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而且记者还获悉,虽然上半年不能开赛《花儿朵朵》,但青海卫视也有计划筹备一档男性选秀活动,至于是哪方面的选秀,主办方表示还在策划之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