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为爱“绝迹”夜店 宅在家中谈情说爱(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3日00:51
蔡依林宅在家中体味幸福恋爱
蔡依林宅在家中体味幸福恋爱

锦荣对蔡依林住所位置已是轻车熟路
锦荣对蔡依林住所位置已是轻车熟路

  新快报2月2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与混血男友锦荣(Vivian)的“VJ恋”稳定发展。天后Jolin工作满档,锦荣就甚懂得把握时间与她在一起,日前他到运动中心健身,向来酷爱健身的他却心不在焉待不到一小时,就立刻飞奔到蔡依林的豪宅相会。

  男友登门熟门熟路

  报道称,锦荣当天下午5时现身某运动中心,穿着黑色运动外套打扮休闲,一手提着袋子,他戴着眼镜还将帽子反戴,试图遮掩身份,但高壮帅气的外形,还是不小心露了馅。一进入健身房,他脱掉外套只穿贴身黑背心,精壮的肌肉曲线一览无遗,随后他眼神直瞪着沙包,还对着沙包一阵拳打脚踢。锦荣休息时一脸若有所思地吸起手指头来,还抠起指甲发呆,显得颇为孤单无聊。接着还脱了袜子赤脚挥拳,待不到一个小时,他便离开运动中心。归心似箭的他,快步走回Jolin位于瑞安街的新家。

  虽然小两口处于甜蜜热恋期,但锦荣似乎还没能取得女友家的钥匙,进大门时跟警卫打了声招呼(见图),按电铃进入大厅搭电梯上楼。

  天后为爱绝迹夜店

  因为在外面约会容易被媒体拍到,蔡依林就选择常以“宅女”姿态与锦荣在家约会。恋爱前原本还会与“蔡帮”友人去夜店小酌的她,也因名花有主后几乎在夜店绝迹,锦荣也甚少出现在夜店。她身边友人透露:“他长得蛮帅,但谈恋爱却很稳定,真的让我们有点意外。”

  蔡依林自从与锦荣恋爱后,加上新家厨房的厨具齐全,就算锦荣没来,她只要有空就爱在厨房忙进忙出烤蛋糕,尝试制作各种口味的点心。她的手艺也获得男友称赞,直夸最爱吃她烤的巧克力蛋糕,只是因为怕胖,吃完都要疯狂运动。

  也因为锦荣是健身教练出身,加上蔡依林家顶楼有健身房,让她在去年演唱会前就开始接受他的体能训练,甚至开始迷上跑步机。有趣的是,她担心爱犬“屋虎”太胖,甚至训练它在跑步机上小跑。除此之外,她工作空当也会邀“蔡帮”友人到家里吃饭、打麻将。不过经纪人王永良则表示Jolin并没有那么“宅”,其实还是会出去餐厅吃饭,至于夜店本来就很少去。是否因锦荣而变得“宅”?他表示:“艺人私事不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1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7132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