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星光都市》热播 江若琳成收视保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7:42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江若琳演唱《太早》
江若琳演唱《太早》

江若琳
江若琳

  2月21日,由北京华诚传媒和时尚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推出的时尚季播剧《星光都市》在北京举行收视长虹答谢会,香港小天后江若琳倾力助阵,一袭白色抹胸装让媒体大呼惊艳。据悉,该剧收视一路飘红,首天播出观看人数超过500万人。听到热播的好消息,江若琳表示自己在香港也有追看该剧,不少粉丝通过微博与她互动,分享观后感受,让她觉得十分开心和感谢。

  在《星光都市》中江若琳出演的角色蔚然演员之路走的并不顺利,从而转行做经纪人。她性格独立坚强,心思细密,在摸爬滚打中成为一个具备伯乐潜质的经纪人。江若琳转型经纪人的话题性,造型的时尚抢眼,以及剧情张力十足,这些精彩看点使江若琳的角色一出场,就受到很多观众的热切关注,江若琳无疑成为该剧的收视保证。

  当天的庆功会现场,江若琳也献唱自己刚推出的国语EP中的歌曲《太早》,深情款款的演绎和柔美纯粹的声音给大家带来温暖和感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