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剧榜:《相棒》回榜首 集集收视均在20%以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6:29

  日剧收视率排行榜:2011年2月12日-2月18日

 

排名

电视剧名称

播出电视台及时间

收视率

1

相棒第九季

朝日电视台周三晚九点

21.2%

2

CONTROL犯罪心理搜查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九点

13.5%

3

冷暖人间

TBS电视台周四晚九点

13.4%

4

美丽邻居

刑警犬子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十点

日本电视台周六晚九点

12.7%

5

冬日樱花

TBS电视台周日晚九点

12.5%

6

真犯人:心理特搜事件簿

朝日电视台周四晚十点

12.3%

7

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

富士电视台周一晚九点

12.1%

8

王牌酒保

朝日电视台周五晚十一点一刻

10.8%

9

恶党:重犯罪搜查官

隐秘八百八街

美咲NO.1

朝日电视台周五晚九点

NHK电视台周二晚十点

日本电视台周三晚十点

9.9%

10

告发:国选律师

朝日电视台周四晚九点

9.6%

 

《相棒第九季》
《相棒第九季》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朝日电视台人气系列《相棒第九季》恢复播出,冠军宝座当然又被它纳为己有,2月16号播出的第15集收视率21.2%,比前一集又增长了近一个百分点,而且据收视率调查公司统计,播出的前十五集平均收视率高达20%,也成为了该系列的历史之最,而且第13集还创下了22.5%的高收视,也是该系列历史之最。第15集的嘉宾有火野正平和摘木美穗,讲述医疗刑务所内重病囚犯浪冈被人刺杀,右京和尊开始调查时何人所为的故事,本周将播出的第16集中,右京遭遇新的危机,监察室收到了对他不利的告发信,警方官员命人开始对特命科进行搜查。

《CONTROL》
《CONTROL》

  第二名《CONTROL犯罪心理搜查》收视率略有提升,这部由当红女星松下奈绪和藤木直人、横山裕联袂主演的日剧开播创下了不错的收视率,但是第四集就跌倒了12%,现在略有提升但并不理想。其实每年冬季日剧在一月过后都会有一段低潮期,但是今年的低潮期非常严重,从两周前起,除了《相棒》其他剧的收视率都跌了不少,尽管目前成绩还在慢慢恢复,但幅度都不大,似乎完全被新年期间的综艺节目打败了,就连富士台看家节目月九的成绩也不太好。

《刑警犬子》
《刑警犬子》

  第三名是《冷暖人间》,收视率比前一集提升了0.7个百分点。排在第四位的是两部剧,《美丽邻居》和《刑警犬子》,其中《刑警犬子》排名下降一位,但收视率略有提升,这部剧是搞笑推理剧,由年轻女星多部未华子主演,看点是她的各种角色扮演和超灵敏的嗅觉,没想到她能借这部剧几次超越人气女星仲间由纪惠主演的《美丽邻居》,《美丽邻居》的排名提升了一位,收视率提升了0.5个百分点,

  排在第五位的是草彅刚和歌手今井美树主演的《冬日樱花》,讲述一个单纯男子爱上失忆已婚女的悲情纯爱故事,虽说是纯爱,不过上周日播出的第五集因为萌奈美的丈夫企图掐死她却让这部剧蒙上了一层恐怖的阴影。另外这部剧的剧情目前也引起了很大争议,观众一方面不能理解为何单纯男子的初恋会是个大自己十几岁的中年女性,很难投入这部戏,另外今井美树被指欠缺一些魅力,主演草彅刚的演技也遭到了一些指责。今年出道25周年的今井美树正准备发行新曲、筹划纪念巡演,不知能否给《冬日樱花》的收视率积极影响。

  第六名和上周一样,依旧是《真犯人:心理特搜事件簿》,但收视率提升了一个百分点。第七名是富士台的月九剧《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收视率提升了1.1个百分点。第八名是《王牌酒保》,收视率提升了0.2个百分点。排在第九位的有三部剧,《恶党:重犯罪搜查官》、《隐秘八百八街》和《美咲NO.1》,其中《恶党》是时隔三周再度上榜,收视率比前一集提升了1.1个百分点。最后一位是《告发:国选律师》,尽管还留在排行榜,但上周该剧创下了自身最差收视成绩。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