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微博力量大 刘小锋呼吁粉丝多发有益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5:54
刘小锋
刘小锋

  2011年春节,“随手拍照解救乞讨儿童”在网上接力,成了一道温暖的风景线。与此同时,“微博打拐”的强大影响力也让一些寻亲网站深受启发,将传统的寻亲模式与微博相结合,让解救被拐儿童的行动一直持续下去。作为公众人物,博纳实力男星刘小锋一直在微博中实时关注动态,并与韩红以及博友们互动。

  一直以来,刘小锋虽然长时间在剧组拍戏,但仍不忘热衷公益,关注时事。对于春节以来微博掀起的“微博打拐”,刘小锋说这个一定要参加,希望借助自己和朋友们的力量让社会的正气越来越多。同时在自己的粉丝中间号召大家在微博中多转发有益的帖子,“说不定哪个就会对某个人有所帮助,这也是我们最欣慰最快乐的地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