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德伦正式加盟华谊 亿元打造“小冯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5:44
冯德伦写真
冯德伦写真

冯德伦写真
冯德伦写真

冯德伦写真
冯德伦写真

  去年年底,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要加盟华谊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昨日记者获悉,冯德伦已低调签约华谊,正式结缘李雪工作室,成为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同门师弟,同时也成为华谊签下的首个香港明星。为此,华谊送上了昂贵的“嫁妆”, 除了承诺给冯德伦提供独立的专业经纪团队外,更许诺将为他量身打造多部影视剧作品。虽然经纪人李雪对是否有股份相赠不置可否,但记者了解到,华谊将狠砸亿元投拍冯德伦执导的新片。看来,华谊确实有意在冯小刚之外,再打造出一个“冯导”来。

  前途好

  校友王中军递橄榄枝,华谊首签香港男星

  美国密歇根大学每年都会邀请成功校友回母校演讲,日前,冯德伦就应邀为师弟师妹们开讲。除了畅谈中国电影发展现状,演讲中冯德伦还爆料,原来华谊总裁王中军与他是密歇根大学的校友,“是他向我伸出了橄榄枝,邀我加盟华谊”。在签下苏有朋徐若瑄安以轩吴佩慈等诸多台湾艺人后,华谊终于首度向香港影星伸出橄榄枝,并以此作为华谊开拓香港版图的首个大动作。此后华谊将大幅招揽香港明星,并大跨步进军香港演艺市场。

  待遇好

  独立团队?股票?华谊给的“嫁妆”很昂贵

  和台湾明星苏有朋类似,华谊将负责冯德伦在内地的电影、电视剧、代言等事务。问及签约金几何,签约年份多久,冯德伦方面讳莫如深。饶是如此,为迎“娶”冯德伦,华谊还是送上了昂贵的“嫁妆”,除了会给冯德伦提供独立的专业经纪团队外,更许诺除了为他量身打造多部影视剧以外,在所有华谊出品的作品中,有适合的角色就非他莫属。被问及签约条件里是否有股份的赠送时,其经纪人李雪笑称,冯德伦是冲着华谊的精英团队来的。

  有独立的经纪人团队,有合适的角色优先考虑,这种规格的待遇,在华谊男星中,之前只有黄晓明、张涵予、陆毅等人才会享有。冯德伦加盟,是否会加剧原本就已战况激烈的“一哥之争”?对于一触即发的“一哥争夺战”,冯德伦本人笑着回应:“没有任何这样的想法,加盟新的经纪公司,只是想要有一个好的发展,争一哥没有意义。”问及对黄晓明、张涵予的印象,冯德伦只以一句“他们都很优秀”回应。的确,在媒体的印象中,他们属于不同质地的“优男人”。

  规划好

  能导能演能唱,华谊狠砸亿元打造“小冯导”

  近年来,冯德伦渐渐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除了执导电影《大佬爱美丽》、《精武家庭》,其主演的《出水芙蓉》以及刚在上海杀青的NBA题材影片《神奇》等电影,也让他在内地积攒了不少人气。不单如此,冯德伦的人缘颇佳,他执导的喜剧片《跳出去》监制是周星驰,由尔冬升监制的影片也将上马,导演才华不可估量,“他能导能演能唱,是全能型的实力艺人,这也是华谊邀他加盟的最主要原因。”经纪人李雪说。

  与此对应的是,近年来华谊每年有十几部电影的制作量,一旦冯德伦加盟华谊,除了“演”,在导演方面相信他也会得到更多的机会,记者就获悉,华谊将砸亿元重金投拍由他执导的新片,欲把冯德伦打造成华谊的另一个“冯导”。无独有偶,冯小刚在香港宣传《非诚勿扰2》时就透露,最想与冯德伦合作拍喜剧,而李雪也透露冯德伦最期待与冯小刚合作,“但‘双冯会’能不能实现,还是要看缘分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