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梓娇力挺林心如 《倾世皇妃》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5:12
刘梓娇 《倾世皇妃》
刘梓娇 《倾世皇妃》

刘梓娇出演《倾世皇妃》
刘梓娇出演《倾世皇妃》

  近日,由林心如首当制作人推出的第一部古装大剧《倾世皇妃》正在横店热拍中。在新《三国》中饰演曹皇后的青年演员刘梓娇应邀加盟该剧,并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刘梓娇称,自己力挺林心如的新戏,希望二人能在《倾世皇妃》中再续《三国》情缘。

  据悉, 与华谊分道扬镳之后,林心如便自立门户成立林心如工作室。《倾世皇妃》就是由林心如投资并主演的一部大戏,《三国》剧组众多主创前来捧场。其中高希希导演亲到剧组探班,曹皇后的扮演者刘梓娇更是亲自上阵参演了剧中的一个重要角色。

  曾获得中华小姐环球比赛亚军荣誉的刘梓娇,以其清新脱俗的形象备受瞩目。在大型史诗剧作新《三国》中,刘梓娇曾以温婉可人的曹皇后形象征服亿万观众,此次出演《倾世皇妃》据说其将彻底颠覆形象,挑战“宫廷富二代”或“刁蛮女”这一类型的角色。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