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豹》全国热映 政委一真带出好兵 文章受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5:02
一真造型照
一真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文章、陶飞霏、一真领衔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雪豹》在北京台收获收视高点后,在全国各电视剧台也相继播出,剧中,有激烈的交战,有斗智斗勇的扣人心弦的心理较量,也有感人的爱情的故事。而在一群少男少女中,实力派演员一真饰演一位政委,在他的带领下,带出了周卫国等一批优秀的战士。

  电视剧《雪豹》通过对周卫国及以雪豹突击队成员为代表的抗日战士的生动刻画,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叙事风格,讲述抗战年代的故事。有观众指出文章饰演的周卫国与《亮剑》中的李云龙有几分相像,而饰演周卫国政委的实力派演员一真无疑就是《亮剑》中赵政委的又一翻版,而与那个赵政委不同,一真要指导的不是一个成熟的男人,而是一个初出茅庐,血气方刚,个性十足的年轻人,在难度大大超过赵政委。在他的指导下,最后周卫国成为了一位非常优秀的战士。

  《雪豹》在北京台的热播,日前已经引起各地方台的争相播出,对于谍战剧泛滥的现状,《雪豹》能有如此的收视,一真分析称:“如今观众的审美需求大大提升,很多剧目还停留在原有的口号式的“高大全”式的人物和情节中,那早已没有市场,相反,人总是有缺点,而有时候正是这些缺点才更显可爱,《雪豹》中就毫不避讳的展现了周卫国的缺点,而让这个人物更加丰富,更加个性化的表达特定内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