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楼美女”徐飒、杨幂《窈跳淑女》再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4:23
徐飒、再聚首杨幂
徐飒、再聚首杨幂

徐飒剧照
徐飒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期一部被称作80后“职场宝典”的网络剧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该剧由刘仪伟出任总策划,徐飒、杨幂、殷叶子等众星共同讲述都市女性的职场奇遇。在“新红楼”中有过出色表现的两位女星徐飒和杨幂,在《窈跳淑女》中再度聚首,二人青春亮相,让该剧增色不少,吸引众多关注的目光。

  女星徐飒在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中出演“金陵十二钗”之一的惜春,徐飒温婉的气质和细腻的表现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喜爱。而人气女星杨幂则在“新红”中成功扮演了贾府中最伶俐娇美的丫鬟晴雯。两位美女离开“红楼”后,在网络剧《窈跳淑女》中闪亮登场,为疲于应付事业麻烦的80、90后职场支招。

  《窈跳淑女》以十个幽默小故事串联全剧,展现都市小菜鸟李看看华丽的职场十连跳。该剧风格轻松时尚,不仅贴合现实,调侃了高房价、富二代、关系户、职场潜规则等众多热议话题,更以风趣的方式传达许多人生哲理,让人回味良多。剧中徐飒出演个性开朗,善良热情的李看看,从初出茅庐的青涩菜鸟,到白领精英女性,徐飒在剧中经历职场七十二变,笑点十足,极具励志性。而杨幂则在剧中出演大明星扎宁,台上甜美温柔一派淑女风范的她,在台下实际是酷爱网络游戏的假小子。李看看曾是扎宁的小助理,二人兴趣相投,在李看看的鼓励下,扎宁最终走出明星光坏,做回真我。此前在红楼中有过合作的二人此次在戏里戏外都配合默契,表现十分出众。

  剧中,徐飒尝试了房屋中介、汽车销售、明星助理、时尚编辑、企业白领等众多不同的职业,风格时尚、造型多变。而为了更好地展现该剧时尚轻快的都市风格,剧中还为徐飒设计了舞蹈场景。而为了呈现活力、精彩的舞蹈动作,徐飒狠下一番功夫,苦练舞蹈。正是多日的努力才能有荧屏上这样出彩的舞蹈动作。据了解,《窈跳淑女》贴合新新人类的题材、幽默风趣作风格,极富话题性的情节以及两位美女明星的青春演绎,已经引发了各方的热议,并被众多网友一致推选为“最给力的网络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