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远征军 > 新闻报道

《中国远征军》登荧屏 王小虎演“文艺范”士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3:57
王小虎
王小虎

王小虎《中国远征军》
王小虎《中国远征军》

  全景展现中国远征军战斗经历的抗日史诗巨制《中国远征军》,将于今日登陆云南卫视和江苏卫视黄金档。实力小生王小虎在本剧中塑造了“十万青年十万军”的优秀士兵代表徐庆东,有过出国留洋的经历,爱吹口琴,是一个文艺范儿十足的士兵。

  曾在《兵变1938》、《滇西1944》、《烽火木兰山》等多部热播剧中塑造过不同硬汉形象的实力小生王小虎,此次在《中国远征军》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不仅展示了自己一贯的硬汉形象,也在塑造这个角色中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王小虎表示,自己在拍戏之前做了许多功课,通过网络和书籍等各种渠道去仔细了解这段历史,力求自己塑造的人物更加丰满,表演更加真实可信,也希望观众能多多关注这个角色。

  王小虎在本剧中饰演的热血青年徐庆东,受过良好的教育,爱好文艺,爱吹口琴,浑身都散发着文艺气息,一心想要报效祖国。徐庆东的父亲是著名的爱国人士,将大半家产都捐给了国家,在临终前将自己这个唯一的儿子托付给了交通局局长何玉姝(柯蓝饰)。徐庆东回国后,在 “十万青年十万军”的号召下,自愿参军,奔赴战场,成为一名出色的士兵,最后光荣牺牲,虽死犹荣。

  《中国远征军》是首部全面系统的展现中国远征军战斗经历的电视剧,它以反法西斯战争中的中缅印战场历史为背景,通过韩绍功、韩绍英、韩绍勋等在这场战争中拥有不同身份的韩氏家族成员的境遇,讲述了中国远征军在同古战役、仁安羌战役、滇西大反攻等重大历史战役中的悲壮经历,再现了中国远征军的征战史实。据悉,本剧大量的爆破场面和激烈的战争场景是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