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峡往事》热播 刘园园险成赵文瑄儿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2:27
刘园园《海峡往事》搭档赵文瑄
刘园园《海峡往事》搭档赵文瑄

  搜狐娱乐讯 以台湾北港妈祖庙镇庙之宝——“天上圣母”的妈祖金像为贯穿线索,通过表现福建泉州与台湾两地天后宫在特定时期为保护妈祖文化所做出的贡献,来反映台湾同胞长达半个世纪的抗争外侮历程的30集电视连续剧《海峡往事》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由吕中、赵文瑄和刘园园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在剧中,内地女星刘园园与师奶杀手赵文瑄大演对手戏,还险些成为对方的儿媳妇。

  剧中,刘园园饰演的海韵原本是找赵文瑄扮演的林文轩报仇雪恨,但是在期间却遭遇了一段意想不到的感情。林文轩当年被日本人抢走的儿子雄一(尚于博饰演)长大后来刺杀自己的父亲,期间认识并爱上了同样找林文轩报仇的中国姑娘海韵。海韵与雄一相识相恋,而刘园园也就差点成了赵文瑄的儿媳妇。只可惜当两人刚刚了解真相后就惨遭不测。剧中,海韵和雄一的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该剧故事背景宏大,主题鲜明。值得一提的是,全剧突破传统主旋律剧的模式,将故事重点放在个人命运的发展中来体现大时代的变迁。而刘园园为民族大义披挂上阵的事迹也为该剧加分不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