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宫》欢喜落幕 粉丝赢了 芒果台没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2:14

  搜狐娱乐讯 《宫》欢喜落幕,粉丝赢了,芒果台没输

  像中国足球迷熬夜看比赛一样,《宫》的粉丝为了最后的结局不得不等到后半夜,不同的是,中国球迷永远等不到自己想要的结局,而《宫》粉丝看到的都是自己要的结局;相同的是,不论结局如何,看完以后都让人生气。

  由于《宫》“三版结局”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使得看过或者没有看过盗版大结局的观众都对最后一集抱有幻想,有的要悲,有的要喜,有的纯粹要热闹,一个结局牵动千万人的心,然后,当《宫》最后一集片尾曲在凌晨响起的时候,熬夜的粉丝意识到,此前的各种传闻都不过是浮云,神马都是浮云。

  湖南卫视终于没有“犯众怒”去改变结局,被肢解的结局以及神经错乱般的编排已经让粉丝们着急上火,保持原来的剧情也算是对粉丝的必要安抚,这一次,《宫》粉们赢了,但是赢了以后却并不开心,因为没有惊喜,似乎就欠缺了一点什么。

  四爷当皇帝了,晴川回归了,八爷跟着穿过来了,爱情圆满……,本来皆大欢喜的事情,被芒果台炒过了火,好像期待已久的生日礼物被无意中提前透露,这种失落,《宫》粉们与中国球迷境遇差不多:球迷知道中国足球必输,最后终于输了;《宫》粉们知道结局必喜,最后终于喜了。《宫》粉赢了,却很生气,湖南卫视不义道。

  尽管遭到狂风暴雨般的责骂和讽刺,湖南卫视还是坚持了“汉堡包”式编排,《宫》是难逢的热剧,不把最后一滴油榨出来舍不得,即使是冒着“挟持观众”的骂名,也要让《宫》竭尽全力,单纯从效果来说,芒果台不会输,只是这么做会让接档剧有点胸闷:好了是《宫》给的,坏了是自己太没用。

  据说《宫》编剧在大结局完结后对媒体记者说,“我感觉到了他们会用这版,因为考虑到要做续集的关系,只有这版可以接着往下写”。一语惊醒梦中人,欢喜大结局不但取悦粉丝,还瞄准了《宫》Ⅱ。湖南卫视这么做,既要给粉丝消火,又要帮编剧扫雷,预留接口,后面的故事就容易了。一石两鸟,高!

  耽误瞌睡的粉丝余怒未消,在贴吧喧嚣要湖南卫视“大骗子”交出另外两个版本以正视听,也许再过一年半载,芒果台假笑着拿出《宫》Ⅱ抚慰大家,一切就变得水乳交融了。

  晴川已于凌晨回家了,杨幂发声明澄清绯闻了,我们也该干嘛干嘛吧。

  等到《宫》Ⅱ时,我们把热闹重演一次。

杨幂踢毽子
杨幂踢毽子

  《宫》结局就像晴川手中的毽子,它可以用脚踢,也可以用手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