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远征军》今晚“出征” 郝柏杰携手柯蓝谱史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2:07
郝柏杰《中国远征军》剧照
郝柏杰《中国远征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电视台、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等联合摄制的大型抗战史诗巨制《中国远征军》将于今晚在云年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同步播出, 该剧以1942年至1945年中国组建远征军入缅抗击日军侵略为背景,全景再现了中国远征军的作战历程。

  该剧由著名导演董亚春执导,实力群星张丰毅、黄志忠、郑昊、柯蓝、谢孟伟、郝柏杰等人强势加盟。为了真实还原那段激越人心的历史,该剧历时十余年完成剧本的策划及创作工作,总投资达近亿元,每集的制作费超过100万元,创下了中国战争题材投资总额和制作成本的新高。

  艺百合百变型男郝柏杰在剧中饰演侦查排长“杨文”,谈及这个角色,郝柏杰坦言,这个角色给了他很多创作激情,他首先是被这个剧本感动,然后被这个角色感动,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从接到剧本的那段时间他就查阅了大量的资料,仔细揣摩人物的心理,力图从内而外的再现“杨文”这个英雄形象;除此之外,这个角色郝柏杰跟柯蓝也有大量的对手戏,谈及柯蓝,郝柏杰坦言,柯蓝是一个极具灵性的演员,在她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很多戏她都处理的很巧妙,这一点很值得佩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