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将爱》重燃浪漫情怀 影评人现场爆料曾逃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1:56
张小北
张小北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湖南卫视《电影锋云》录制现场,谈及电影《将爱》逃单这一浪漫情节,影评人张小北爆料称自己大学时也曾逃单。

  时隔12年,2010年导演张一白率领当年主创集结打造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不禁引人想起那部同名电视剧。电影采用了三段式并列结构,用三座城市、三个故事为观众描摹了男女主人公在情感路途上所能遇到的三种可能。第三段故事中的逃单情节继承了同名电视剧的浪漫,引得无数人向往。

  青年作家王晚坦言,看到那一段的时候,自己感觉比较遗憾。上大学的时候没有男生拉自己逃过单,并现场爆料影评人张小北也逃过单。

  张小北坦承那时自己是逃单没有成功。那时候读书,本身没什么钱。完全是年少轻狂,几个人在学校旁边的小饭馆几个人晚上吃饭聊天,时间很晚,服务员都睡着了。“或者是觉得好玩,都没逃过单,”当时就出门跑了。刚跑了没多远,一个女服务员就追出来了,带着哭声喊老板要扣工钱的,然后几个人就回去把钱给了。

  “只有在电影里面逃单才这么浪漫,”张小北说道,真实生活里面的逃单对于自己而言就是黑灯瞎火的,高一脚浅一脚的在那儿跑。

  青年电影人胡渝江说道当年自己读书时,内心里是很渴望有那样一次逃单的经历。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拍出来,说出了心里话所以感动。

  “看这个电影里的逃单的这部分,可能又能想到以前的那个电视剧里的浪漫部分,然后再回到自己以前青春的时候,”胡渝江认为,这样的链接是很成功的。对此,王晚表示很赞同。

  据悉,这期《电影锋云》将于2月23日(周三)晚24点在湖南卫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