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尺度大胆 陈思成张静初暧昧热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1:29
张静初陈思成大跳热舞给任达华看
张静初陈思成大跳热舞给任达华看

“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守望者:罪恶迷途》海报
“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守望者:罪恶迷途》海报

  由实力派导演非行执导的“国内首部犯罪剧情大片”《守望者:罪恶迷途》集结了任达华、张静初、黄圣依、陈思成、余少群、巍子、郝蕾等众多明星还未上映便已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据悉,该片将于3月25日正式上映,影片中陈思成与张静初的暧昧热舞尺度很大。

  《守望者:罪恶迷途》陈思成张静初暧昧热舞

  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重刑释放犯“陈志辉”(任达华饰演)因被人误导和被假象欺骗进而产生了复杂的心理变化并最终再次走入杀人歧途的故事。而陈思成在片中饰演误导任达华作出重要决定的“过客”,与任达华在一家旅店认识后,并与店内老板娘(张静初饰演)上演了一场尺度大胆的艳舞。片中陈思成和张静初通过暧昧的眼神和销魂的肢体动作将这一桥段演绎的震撼人心,尤其以张静初的大胆着装甚是抢眼,黑色超短裙美腿尽现。

  尺度大胆挑逗观众情欲

  对于这一桥段的设置,导演非行表示:“这一部分是导致任达华再次踏入杀人歧途的重要环节,当与社会隔绝20年后的任达华再次回到现实中看到两人大跳艳舞时产生了很强烈的心理变化,由于时代的差异与任达华的前科影响,之后又由此爆发了一系列的惊悚事件,这一部分尺度大胆实为剧情需要。”据了解,该部影片中一些画面曾在审查过程中险遭删减。影片中所传达出对观众情欲的挑逗画面令人心跳加速。(文/王丽)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