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延安爱情》收视率飙升 王沫溪为角色剪长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1:25
王沫溪曾长发过腰
王沫溪曾长发过腰

王沫溪政委造型
王沫溪政委造型

  抗战情感剧《延安爱情》自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青年演员王沫溪在剧中塑造的政委许秀英一角更是引人关注。更有爆料称:在《延安爱情》当时见组后,导演觉得王沫溪很适合这个人物,只是头发目前“不太像那个年代的人”,王沫溪毅然决然的不惜将自己的一头过腰长发剪掉,令周围好友震惊。

  王沫溪说,演员应该为角色做一些牺牲,有的演员为了清朝戏还会剃光头发,我这个不算什么。在剧中,王沫溪饰演的政委许秀英行事干练利索,说话果断,配合短发造型,把那个年代的感觉尽显无疑。在片场,王沫溪的刻苦用功也得到了导演曹保平的赞扬,王沫溪经常把自己对角色创作过程中的一些想法说给导演听,有时候和导演思维碰撞出的灵感王沫溪便会把它用在角色上,使得许秀英这个角色更加丰满立体,鲜活灵动。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