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号特工组2》迎春 多情特工于震何惧风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1:18
于震饰演马云飞
于震饰演马云飞

五号特工组
五号特工组

  由《五号特工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续集《五号特工组2》,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自一月中旬开始拍摄以来,刚好横跨了“三九天”到春节这段最为寒冷的季节,拍摄条件十分恶劣,潇洒特工于震(在线看影视作品)无惧严寒,延续第一部中马云飞多情风流的形象,与众好友一起苦中作乐,更是携家人一起剧组跨年。

  拍摄横跨严冬 于震不畏寒冷仍风流潇洒

  数九寒冬本就是一年当中最为难熬的季节,与北方的冬天相比,南方湿润的气候在冬季便更显得寒若尖刀,刀刀入骨。北京爷们儿于震在横店的日子自当是相当艰辛。《五号特工组2》从一月中旬开始拍摄,其间刚好横跨最为寒冷的“三九四九”,而且剧中的服装要求根本不能给演员包裹厚厚的冬装,风流潇洒的“马云飞”可以轻装上阵且身手矫健,但是导演喊咔之后的于震就冻得哆哆嗦嗦赶紧裹上厚厚的军大衣。那镜前潇洒镜后受罪的反差总是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又是想笑又是心疼。不过恶劣的剧组环境已经让演员们有不少小绝招来对付,暖宝宝贴纸和电热马甲等都是防寒必备,但更重要的是有一颗苦中作乐的心。横店拍戏经验丰富的于震笑言,“有时候起风,脸冻得动不了就剩风衣飘了,拍出来那才酷。”积极乐观的心态加上有众多好友一起合作,哪怕三九严寒,潇洒特工于震依旧何惧风流。

  于震与好友重聚 拍摄更显默契

  《五号特工组》在多家卫视播出之后狂掀收视热潮,观众的喜爱最终促成了这部续集的拍摄。为保证续集的原汁原味,原班人马来制作是必不可少的。于是于震终于有机会和前作里结识的兄弟们再续前缘。《五号特工组》讲述了编外特工组织“五号特工组”,在抗日战争中的谍战传奇。之所以叫五号是因为它由五个各自身怀绝技的半吊子特工组成。出演五号特工组的于震、淳于珊珊、王丽坤、刘琳、施京明,五个人在戏中是生死之交的战友,在戏外也结成了无话不谈的哥们。熟人在一起合作总是会多一些默契和帮扶,拍摄的进度和质量也都有保障。这次能够再度合作,于震心中也非常欣喜,既避免了磨合期,又可以聚在一起聊聊大家的近况和新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