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野鸭子》登央视 曹曦文成当红辣子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1:17
央视当红女一号曹曦文
央视当红女一号曹曦文

  2011年最红都市情感偶像剧《野鸭子》自开播以来屡破央视、各地收视记录。而近日,央一即将重播,这也是央视的第四轮播出,重播速度之快,之多破央视记录。而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毫无疑问的成为2011最红女主角,央视当家女一号的头衔可谓实至名归。

  《野鸭子》央视四播 成2011央视最红剧

  《野鸭子》自1月17央视播出以来,先是首播收视率破央视三年记录,央视一个月重播三遍,成重播最快次数最多的电视剧。地方台的播出成绩也十分骄人,福建地方台的播出更是破当地十年收视记录。而近日,又得到消息,央视即将四播。不同的是这次由央八转战央一。毫无疑问,《野鸭子》的四播也让该剧成为2011央视最红剧。

  央视当家女一号 曹曦文2011注定很忙

  《野鸭子》的大红也让曹曦文人气大涨,一剧四重播的记录让曹曦文成为央视当家女一号。美丽、阳光、率真又不失时尚的曹曦文在取得大红之后依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最近曹曦文更是变身“通告达人”,参与各大综艺节目的录制,幽默风趣的语言也让观众发现了她的另一面。而二月底即将开拍的悬疑大片《荒岛情未了》也会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时尚女魔头”曹曦文。除此以外,曹曦文今年也会有不少新的电影、电视剧作品问世,绝对值得期待。

  《野鸭子》将于本月24日起央视一套每天三集联播,欢迎届时收看。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