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青蜂侠》 > 最新动态

《青蜂侠》内地票房轻松过亿 周董打破毒药恶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1:05
周杰伦凭借《青蜂侠》勇闯好莱坞
周杰伦凭借《青蜂侠》勇闯好莱坞

  刚刚过去的春节档和情人节档为略显平淡的内地电影市场带来了热闹的景象,进口大片+国产电影的片源模式,让本该温吞的2月显得比贺岁档还要热闹。作为一部典型的好莱坞电影,墙里开花墙外香的《青蜂侠》上映首日就顺利拿下2000万,截止到20日电影票房收入已经突破1亿2千万。凭借《青蜂侠》为自己正名的周董自然乐得合不拢嘴,用他自己的话说“之前《剌陵》我被骂了个半死,这次《青蜂侠》终于扳回一城!”

  往常的春节后档期属于电影淡季,告别长假重新工作让集中消费的电影观众人数锐减,然而2011年的电影市场却因为影片的多元化而格外红火。娱乐精神集中喷发的《青蜂侠》保持了海外市场的吸金热度,上映首周末票房就超过7720万,约占市场总份额的25%。不但远超同档期的其他电影,就连之前上映的好莱坞特效大片《创战纪》、《纳尼亚传奇》也难以望其项背。与传统意义上的超级英雄电影相比,《青蜂侠》的姿态更低,亲民的搞笑元素无所不在,“笑”果不断。

  对于国内影迷来说,《青蜂侠》的第一诱惑力不在于电影本身,而是来自于男二号周杰伦。在电影上映之前一定还有不少人等着看他的笑话,但周董却用自己的好莱坞处女作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更成功脱离了“票房毒药”的恶名。《华盛顿邮报》盛赞周杰伦版的加藤是电影里最有看头的角色。即使有人批评周杰伦近年来在音乐上无所建树,却仍无法否认他在电影领域的努力和进步。对于有能力、有野心、有毅力,并总能在不同阶段带给粉丝不同惊喜的周董来说,《青蜂侠》中的精彩表现足够让我们为他鼓掌,并且发自内心的称赞他一句“屌”。

  连续在超过五个国家取得票房冠军后,《青蜂侠》在国内的成绩也是一路飙升,截止到上周末,票房已经轻松突破了1.2亿元,远远把同档期的其他电影甩在了后面,周董也顺理成章地步入了国内电影的亿元俱乐部。鉴于近期市场没有同类型的电影分流,周杰伦在青年观众中人气超高,再加上电影不俗的口碑,《青蜂侠》十分有希望突破1.5亿冲击2亿。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