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维德《水浒前传》演林冲 华丽造型提前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1:05
《水浒前传》黄维德饰演“林冲”
《水浒前传》黄维德饰演“林冲”

  时下名著翻拍成为热门话题,四大经典名著都被陆续搬上荧屏。近日又有一部电视剧《水浒前传》正在紧张拍摄中。本剧另辟蹊径选取了《水浒传》中几位最经典的人物,讲述了他们不为人知的故事。

  黄维德此次出演“豹子头”林冲一角,该剧讲述的是林冲成为80万禁军教头之前的故事,比以往大家所认知的林冲有所不同,内容更加的丰富。这也是他受腰伤两年来首次重新接拍武戏,在剧中武打动作很多,其中既有在战场上骑马和敌兵对峙的场面,也有成为奴隶时在角斗场上厮杀的画面。武术指导根据林冲惯用的梨花枪设计了很多具有特色的招式,打起来很是精彩,拍摄出来的效果也很是好看。

  除了武戏外,此次林冲的感情生活也被重点放大,剧中林冲纠缠在两个女子之间,对林夫人的执着、情深意切,对西夏公主的抱歉、愧疚。黄维德抓住这种纠结的心理,把复杂的情感通过表情、肢体语言淋漓尽致的表达了出来,连对手戏演员也顺其自然的他感染了。

  剧中,黄维德除了有温文尔雅的大侠装扮,还要不惜扮丑,演绎一个西夏奴隶,前后形象反差巨大,这也为本剧增加了一些亮点。在现场,黄维德也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气氛十分融洽。 拍摄期间正遇南方天气骤变,一直雨雪不断,黄维德还坚持拍摄外景,没有一句怨言,更关心的提醒大家照顾好自己,不要感冒。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