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锦户亮首次主演日剧扮父亲 感慨自己到年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1:00

  搜狐娱乐讯 21日消息,NEWS和关八成员锦户亮将主演4月开播的朝日日剧《养狗这回事~SKY和我家的180日~》。这不仅是锦户亮首次主演连续剧也是他首次挑战父亲角色。

  该剧故事为原创,一个拥有7岁和9岁两个孩子的家庭即将面临崩溃,而因为他们捡到的1条狗狗,家庭开始重新复活。锦户亮扮演的主人公本乡勇次是一名30岁的公司人事部职员,一直以来都是开除公司职员的他,有一天也被公司开除…

  首次扮演父亲的锦户亮颇为感慨:“我也到了这个年龄啊。”谈到自己的父亲,他说父亲在自己这个年龄已经有三个孩子了:“有两个孩子的设定感觉和父亲的感觉重合了,这让我更加有动力。”

  扮演妻子的是合作过多次的演员水川麻美。小狗狗则是从90条参加甄选的狗狗中选出来的。因为剧中一家生活在能看见东京sky tree的老街,所以狗狗在片中被取名字叫“SKY”。朝日电视台称:“希望这部家庭剧既能让大家感觉到欢乐又能有感动。”(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