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南洋》 > 新闻动态

王骁携手佟大为 《下南洋》演绎“南漂”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0:59
王骁
王骁

  继《闯关东》、《走西口》热播荧屏后,又一部表现我国移民题材的年代戏《下南洋》将于3月3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昨日,该剧举行了首播发布会。曾拍摄《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等好剧的著名导演沈好放携佟大为、黄圣依、童蕾,王骁等剧中主演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据悉,在《下南洋》中,实力派青年演员王骁将携手当红影星佟大为演绎一段“南漂”兄弟情。

  《下南洋》讲述了以简肇庆(佟大为饰)、简肇兴(王骁饰)兄弟,陶舒燕(黄圣依饰)、唐阿泰(张默饰)等为代表的福建广东一带百姓跨洋谋生的故事。他们有的被强抓“猪仔”,有的因贫困交加不得已下南洋谋求生路。在经历“猪仔仓”里暗无天日、锡矿里干活种种屈辱和酷刑摧残后,他们逐渐觉醒,不仅团结起来奋起废除压榨华工的“猪仔币”,还积极投身国内民主共和事业,用行动唤醒了沉睡的故土。

  据介绍,在《下南洋》中,王骁和佟大为分别饰演了简肇兴、简肇庆两兄弟,尽管简肇庆是简家养子,但简肇兴对他的感情却比亲兄弟还亲,两人在南洋共同奋斗,创出了自己的事业。但简肇庆以自己的财力救国救民,而简肇兴则希望固守自己打下的江山,两人不断的分歧、碰撞,最终简肇兴被说服,支持弟弟的救国事业……提及简肇兴这个角色,王骁笑言,他绝对是个好人,“虽然他知道简肇庆不是自己的亲弟弟,但是对简肇庆的关心却比亲弟弟更甚。因为他认为简肇庆更有才能,就自愿把家里的事业交给弟弟掌管,虽然有时候很固执,但却是个很重情义的人。”据悉,在剧中,王骁与佟大为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兄弟情义的表现是该剧最大看点之一,相当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