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惊沙》组织名将后代观影 高子沣演绎红军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0:59
高子沣《惊沙》剧照
高子沣《惊沙》剧照

  由高子沣主演的战争电影《惊沙》日前在京举行百名将军后代看片会,获得一致好评。高子沣扮演一名正义凛然的红军战士,以崭新的红军战士形象再现西路军的悲壮历史。

  《惊沙》是建党90周年的献礼之作,由红军西路军悲壮历程中“临泽突围”的真实史料改编而成,主要描写了红军战士在弹尽粮绝的情况下,与马家军精锐部队血战,最终突出重围的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

  刚在《黎明前的暗战》成功塑造地下党员水哥的青年演员高子沣在《惊沙》中扮演勇猛的西路军战士老韩,正义凛然,一身正气。据悉,《惊沙》的拍摄环境恶劣,一场飞沙走石的战争场面拍下来后,演员满嘴都是黄泥。但高子沣丝毫不在意,每天坚持敬业拍摄。

  据悉,电影《惊沙》三月即将于全国院线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