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原子霏凭《租女》人气升 与薛佳凝演情敌频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0:44
薛佳凝原子霏姐妹情深
薛佳凝原子霏姐妹情深

原子霏薛佳凝
原子霏薛佳凝

  日前在黑龙江、广西、江西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完美落幕,内地女星原子霏在剧中因饰演“佟洁”一角而备受关注,她也因饰演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前女友与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笑笑”成为情敌,两个女孩的感情归宿成为本片的一大亮点。

  原子霏靓丽外形受瞩目 受邀出演杜淳前女友

   歌手出身的原子霏因为外形出众,被导演选中出演剧中身材姣好的名模“佟洁”,这个女孩善良细腻,更因身着时装的靓丽装扮成为了本剧的一道风景线。在剧中,原子霏为了事业离开杜淳后,远赴国外发展,可杜淳一直对其念念不忘。在情节的后期发展中,原子霏回到国内,为杜淳流尽了眼泪。扎实的演技和精准的拿捏让“佟洁”这个角色生动形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原子霏薛佳凝演绎戏里情敌戏外姐妹

   在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中,原子霏与薛佳凝虽然喜欢着同一个男人,有过很多误会。但两人的善良真诚都让人过目不忘,“佟洁”和“楚笑笑”截然不同的性格也构成本片的又一看点。在剧中,原子霏和薛佳凝虽然饰演一对情敌,但在戏外两人却是无话不谈的好友。两个女人支撑了主要情节的发展,原子霏的优异表现也为观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