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乔振宇《藏心术》为爱挂彩 痴心绝对深情不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0:23
乔振宇剧照
乔振宇剧照

乔振宇剧照
乔振宇剧照

乔振宇剧照
乔振宇剧照

  日前,由乔振宇(在线看影视作品)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罗晋、蒋梦婕、何晟铭等主演的厚黑学悬疑大戏《藏心术》正在横店进行紧张拍摄。该剧由金牌编剧于正倾力打造,是于正工作室2011年首部精良制作大戏。同样是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宫》近日引发的收视狂潮还未完全消退,让大家对这部《藏心术》又增添了许多期待。剧中乔振宇化身腹黑管家痴恋甘婷婷,为爱挂彩,痴心不改。

  乔振宇为爱藏心为爱挂彩 还不是因为爱

  《藏心术》主要讲述了江南医药世家杏和堂周氏姐妹为了二十年前的灭门惨案而发生的一段曲折纠缠、错综复杂、恩怨交织的爱恨往事。该剧汇集了世代恩怨、姐妹相争、攻心暗算、儿女情仇等时下收视保障的多种元素,剧情设计上情节紧凑、环环相扣、扣人心弦,相信播出时必将引发新一轮的收视热潮。剧中乔振宇饰演欧冠群一角,是一个背负着身世秘密的腹黑管家,默默守护着甘婷婷饰演的周家大小姐玉琴,必要时出手相救,暗中保护着心爱的女人。之前曝光的一组剧照中,乔振宇表情纠结、脸上挂彩的剧照引发了无数猜测,大家纷纷猜测冠群是不是又是一个悲情角色。原来这场戏是讲述的是乔振宇饰演的冠群为了给周家大小姐玉琴买礼物,而不惜去当铺当掉自己心爱的戒指,后因钱没凑够,只能去打黑拳,因势单力薄,最后挂彩。为爱藏心,为爱挂彩,乔振宇坦言一切还不是因为爱。默默的守护,傻傻的付出,不计回报的爱,乔振宇那份甘愿奉献的深情令人向往。

  乔振宇谈新剧角色 痴心绝对深情不改

  因为之前有出演过苦命悲情的角色,所以《藏心术》中乔振宇的角色一曝光,就引发了众多猜测。到底是好是坏?结局是喜是悲?都牵动着众多影迷的心。而目前正在横店拍戏的乔振宇在谈到新剧的角色时,表示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冠群对玉琴的爱那就是“痴心绝对”。剧中冠群为玉琴那种倾其所有,无怨无悔的付出令人心动不已。或许每段感情后面都隐忍着很多艰辛和不易,漫长的暗恋尤其如此。默默守候还是转身离去,都需要莫大的勇气。痴心不改的暗恋究竟是无疾而终还是修成正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