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给力小子大闹百货商场 朱梓骁可爱睡衣亮相公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0:20
给力小子和给力美眉
给力小子和给力美眉

公车上的易易紫和朱梓骁
公车上的易易紫和朱梓骁

商场里“激战”
商场里“激战”

  搜狐娱乐讯 《给力星期天》自开播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其中的“给力大作战”环节因蓝红双方竞争十分激烈而备受关注。本周日(2月27日)晚19:30分的“给力大作战”环节全新升级,游戏环节从三个变成一个,难度的增强使双方之间的对抗更加激烈,惩罚也变得更加的“残酷”。魏晨和朱梓骁各自带领着蓝红两队在百货商场上演“大闹天宫”,激烈刺激的追逐战让尖叫声此起彼伏,最终魏晨的蓝方阵营以一分险胜,而输掉比赛的人则要穿着可爱的睡衣,乘坐公车。穿着睡衣的朱梓骁一路上遮遮掩掩,玩起了“捉迷藏”,不过,一行人在公车上最后还是大方的与乘客互动,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支持《给力星期天》。

  给力小子携iME“大闹百货” 暗战追逐不亦乐乎

  这一期的“给力大作战”之“密码疑云”是在一个百货公司里进行的,游戏的作战环节由原来的三个变成了一个,随着难度的增加竞争也变得相当的激烈,这一次蓝红两队要在整栋百货商场里找到三个装有密码的信封,不仅需要破解暗语,还要躲避对手,因为如果贴在自己背上的名字被撕下就要被淘汰。魏晨和朱梓骁分别带队,开始一场追逐和躲避的暗战,朱梓骁因为腿部受伤跑的不快,一开始没多久便被张翰和魏晨逮住,撕下了他背上的名字,但是被淘汰的朱梓骁也没闲着,在一旁观察形势,用对讲机指挥作战,有时候还客串一下外景主持介绍自己感兴趣的商品。而剩下的人战况十分激烈,为了抢夺密码易易紫就几次被扑倒在地,“惨叫”声此起彼伏,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热闹的场面使得来商场买东西的客人都停下来观战。

  iME可爱睡衣齐亮相 朱梓骁害羞大玩“捉迷藏”

  在一番追逐过后,朱梓骁带领的红方阵营只找到了一个信封,数量上的劣势预示了比赛的结果,朱梓骁,易易紫,那琳和刘美含输掉了比赛,而惩罚就是他们要穿着可爱的睡衣乘坐公车,在换好睡衣之后,大家向公车站出发,一路上朱梓骁遮遮掩掩,最后还藏在路边的汽车后面玩起了“捉迷藏”。在坐上公车之后,他们遇见了一位热情的粉丝,在粉丝的感染下,他们终于大方的和车上的乘客互动,并号召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给力星期天》,气氛十分融洽。

  《给力星期天》本周日晚19:30分将准时给力播出,节目中黄龄将现场弹唱,朱梓骁“奇痒“难耐激情伴舞;母其弥雅精彩表演瑜伽舞蹈;给力试验挑战人体柔韧度,朱梓骁钻箱被卡;更有意想不到的给力惊喜带给大家,让我们一起热力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