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夜隼》完满杀青 演员李超与黄觉精彩对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0:01
李超饰演刘家骏
李超饰演刘家骏

演员李超
演员李超

  近日,年代谍战戏《夜隼》完成了拍摄,顺利杀青。这部描写一个热血青年成长过程的剧集,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凯、丁柳元等人倾情加盟。演员李超在其中扮演留学归来的刘家骏,是黄觉所扮演的角色的情敌,两人在其中有多场对手戏,堪称精彩,两个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也为整部剧集增加了不少看点。

  刘家骏,出生在南方,父亲是商人并在天津开厂。留学归来后一心报效祖国。其父主张实业救国,于是从基层做起,进入世伯的面粉厂工作。刘家骏喜欢世伯家的女儿,从头至尾爱得死心塌地,却不料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无法赢得美人心。虽然李超并不是第一次出演留学归来的人物,但这个角色却有所不同。“因为是留学归来的,刘家骏很有绅士风度,虽然性格稍显懦弱,却不失为一个光明磊落之人。其实整部剧集也是刘家骏的一个成长过程。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爱情上,他都比刚出场的时候更加的成熟与稳重。这个过程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在拍摄过程中,由于对角色的把握准确,李超的精彩表演受到了导演等人的好评。而每一个角色,李超也都谦虚的表示自己会从中学到很多东西,这也是自己在演艺道路上成长的必经之路,因此,他格外珍惜每一次机会,更加认真把握每一次机会,得到观众的认可始终是他的终极目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