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应采儿谈谈情破破案 《大捕房》上演女追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09:43
应采儿耿乐相拥
应采儿耿乐相拥

耿乐甜蜜为应采儿捏肩
耿乐甜蜜为应采儿捏肩

应采儿收到花诧异表情
应采儿收到花诧异表情

耿乐惊讶有人送采儿花
耿乐惊讶有人送采儿花

  搜狐娱乐讯 江苏中天龙、江苏艺星、南京纳亚等公司联合制作的年代传奇大剧《大捕房》日前已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首播。香港女星应采儿在剧中反串男巡捕在上海滩大显身手,有这样新奇的剧情设置为剧迷造足期待,而应采儿在这场“花木兰”式的代兄侦案的过程中,还有曲折动人的情感经历。升级为陈太后首度出镜的应采儿亦直率吐露,在剧中将与“探长”耿乐在探案的过程中日久成情,上演了女追男的好戏。

  《大捕房》的故事极富传奇色彩,应采儿在剧中一人分饰多角,探员关青山在办案时意外失踪,为查寻真相,妹妹关清月毅然假扮哥哥混入巡捕房,凭着一身本领屡破奇案并逐渐揭开一个日本间谍的惊天阴谋,而在和同事探长贺忠信在共同经历生死考验后撞碰出爱的火花。应采儿表示很享受这次“谈谈情破破案”的感情戏,虽然故事发生在旧上海,但其中引入了很多现代职场特点和新的爱情模式,女扮男装后的关清月为了不暴露身份而介绍“妹妹”给对方,不得不在两个身份之间来回转换,搞出了很多乌龙笑料。这样的故事不禁让人想起《东邪西毒》中林青霞饰演的慕容燕和慕容嫣,而应采儿在剧中英气勃发的男装扮相也颇有几分当年林青霞的风采。

  《大捕房》由曾执导过《创世纪》、《壹号法庭》等TVB开世纪大剧的香港著名导演郑成基为该剧亲自操刀,以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为时代背景,围绕一桩桩扑朔迷离的连环案,展开时代儿女的爱恨情仇,层层剥开巡捕房的神秘面纱,展现波澜壮阔的旧上海,虽然该剧悬念重重、惊险刺激,却是以别开生面的喜剧手法呈现,应采儿、耿乐在大上海的巡捕房谈谈情破破案,在荡气回肠的时代气息中增添了别样的风格和浪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