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六大卫视昨起播《锄奸》 “收视第二便是失败”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2月22日09:33

  由于荣光、杜淳、杨若兮主演的战争大戏《锄奸》,昨晚起在辽、鲁、豫、滇、苏、浙六大卫视开播。其中,四家卫视在每晚黄金时段播出外,浙江卫视安排在每晚10点后播出,江苏卫视则从今天上午9点开始,每天在白天时段播出《锄奸》。

  《锄奸》改编自著名作家石钟山的同名小说,讲述锄奸队长李彪和汉奸哥哥林振海之间荡气回肠的恩怨情仇。 《锄奸》由创作过大热剧目《狼毒花》的张晓亚任编剧,制作过《历史的天空》《历史的进程》等剧的金牌制作人吴军出任该剧制作人,张汉杰担纲执导。《锄奸》这一次上星播出,制片人吴军对该剧的收视信心满满,声称不惧与任何剧集在收视上“拼刺刀”。

  《锄奸》在地面频道开播前,吴军曾屡曝如“谁收视超过我,我就奖励谁”、“收视第二便是失败”等“豪言”。去年10月,《锄奸》登陆湖北地区,此后在河南、四川、湖南、江苏、北京等地面频道播出时,均一路收视飘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