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11年娱乐圈女星 开年三件事结婚生子谈恋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22日09:16

  兔年开年不久,娱乐圈众多女星已是好事连连,有人爆出了新恋情,有人迎接了新生活,还有人当上了新妈妈。那些星光熠熠的明星们也如平凡女子一般,尽情享受着爱情的萌芽、开花到结果。

  结婚

  0Selina婚期无限延后 大S婚宴有请蔡康永

  Selina婚事“无期限延期”!公布这一讯息的,正是其未婚夫张承中,不过他强调,延期是小两口共同决定,两人感情也没有变化,“婚期完全视Selina复健状况决定,目前无期限延期,没有时间表。”

  台湾媒体爆出,任爸和阿中意见不统一,外传任爸希望Selina能专心养伤,认为等女儿10月31日30岁生日时结婚较理想;但男方则希望赶快结婚,已着手准备4月1日的婚宴。日前,张承中透露,“由于Selina现在白天复健很痛,晚上热痒失眠,如期结婚对她身体是负担,对她心情也是压力,所以决定延期。”阿中坦承,自己迫不及待想娶Selina进门,不过考虑再三,还是决定等她恢复健康再说。

  而另一头,汪小菲、大S的海南婚礼则传出将邀请蔡康永担任婚礼主持人。蔡康永对此不予表态,只是表示“一切交由大S发言”。而大S、汪小菲双方对此事依然保持神秘。

  有媒体报道称,大S与汪小菲在海南岛的婚宴,选择3月22日这个日子,是由汪小菲母亲张兰决定的,规模也按照张兰此前的计划大操大办,届时将会是群星云集的大排场,还邀请了蔡康永担任主持人。日前,蔡康永在上海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此事,未予否认,透露自己确实已收到婚礼邀约,但对更多细节不便多说,“一切交由大S发言。”然而,对于即将举行的婚礼,大S、汪小菲双方倒是一直维持神秘感,汪小菲只在回应大S怀孕传闻时表示“还远呢”。

  生子

  李英爱顺产龙凤胎 胡可已有孕五个月

  以韩剧《大长今》扬名国际的李英爱,于前日上午在首尔以自然分娩的方式诞下龙凤胎。尽管年届40的她已是高龄产妇,不过她坚持不剖腹;她的经纪公司对外表示,她和两个孩子都很健康,而李英爱本人也于昨日出院。

  李英爱2009年8月和长跑多年的富商郑豪泳结婚,2005年演完电影《亲切的金子》后,便日渐淡出银幕,只接拍一些广告,婚后也继续在汉阳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由于已年届40,算是高龄产妇,所以李英爱怀孕期间格外小心,因此暂时向学校提出休学,专心待产。她坚持自然分娩,也为此天天做运动,终于在20日上午10时30分,如愿以偿地生下一对龙凤胎。

  还有一位女星也是好“孕”传来,日前刚举行完甜蜜婚礼的胡可,被爆已有孕5个月。

  婚礼当天,丈夫沙溢虽未亲口证实爱妻怀孕,但称自己特别喜欢小孩,今年肯定会要一个,还有媒体在现场拍到了胡可肚皮隆起的照片。同时,有媒体公布胡可在结婚前夜与友人的对答,更是证实了胡可怀孕的传言。据介绍,当晚胡可身穿防辐射孕妇装招待亲友,被亲友问及身体如何时,胡可说:“挺好的,现在还没什么反应。”之后亲友又问几个月了,胡可便称:“5个月了。”接着亲友又告诉胡可关于穿衣的常识,并劝她不要再穿高跟鞋,胡可微笑答应。此外,这对新婚夫妇的一名好友也告诉记者,胡可的确已经怀孕约5个月了。

  恋爱

  林熙蕾认了新恋情 佘诗曼搭上阔少爷

  外传好事将近的林熙蕾日前通过身边好友承认,正与富二代杨先生交往中,热恋三个多月,不过,两人虽情投意合,却还未论及婚嫁。人在洛杉矶的林熙蕾,听闻“秘婚”二字,羞涩回应称:“大家怎么老是想把我嫁掉!”否认了将于3月闪婚的消息。

  据悉,杨先生年约40岁,家中在上海经营成衣业,因全家移民洛杉矶,经常往返两地。陷入爱河的林熙蕾很小女人,跟着男友往返。据台湾媒体披露,林熙蕾男友是由好友舒淇介绍的,舒淇一早认识了Chris杨,身边好友曾打算撮合两人,但却无疾而终,最后反倒促成了好姐妹恋情。

  无独有偶,香港无线当家花旦佘诗曼被爆与一名北京阔少相恋。

  据悉,去年年中,35岁的佘诗曼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一名约二十四五岁的北京陈姓富二代,对方持香港身份证,常穿梭内地和香港,家族在北京经营贸易生意,身家逾十亿元。知情者透露,该富二代出手极阔气,已为佘诗曼在北京朝阳区买下一幢千万豪宅,“那人很疼阿佘,即使路途遥远都会去片场探班陪阿佘拍戏。虽然阿佘大男方十年,不过发现和对方挺合得来。”知情人士还称,从前佘诗曼拍拖讲求感觉,很多富豪想近距离接触都被拒绝了,现在想法不一样了,她见尽那么多男人,发现有钱和没钱一样不可信,加上辛苦了这么多年,想找个有能力的人来照顾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