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纳尼亚传奇》制片人佩瑞-摩尔猝死 年仅39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2日08:57

  本报讯 (记者王振国)《纳尼亚传奇》三部曲电影的执行制片人佩瑞·摩尔上周在自家公寓中猝死,年仅39岁。截至昨天,佩瑞·摩尔的死因还没有官方说法公布,有待尸检结果出炉事情才能水落石出。有国外媒体报道,当地警方人士透露并未发现佩瑞·摩尔服用违禁药物证据,并认为他是服用止痛药奥施康定过量导致出事。

  佩瑞·摩尔最为人所熟知的影片便是2005年由他执行制作的《纳尼亚传奇》,在2008年的续集,佩瑞·摩尔更是当上了影片制片人。在去年年底刚刚上映的《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中,他同样担任了执行制作。据其母亲透露,佩瑞·摩尔已经为《纳尼亚传奇》第4集《魔法师的外甥》找到了投资。

  此外他还准备与朱丽安·摩尔会面商谈一个新片计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广州日报

477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63505粉丝

关注

李宝库

71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