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开战 说唱教官摘得直通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22日08:18

  第二季《中国达人秀》上海招募站昨日迎来了首次报名,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连工作人员都感叹和第一季相比,人气火爆太多。在昨日的海选中,有年仅几岁的孩童,也有白发苍苍的老人。说唱教官王健行和西藏小伙洛桑才旦幸运获得“直通证”。获得首个晋级机会的王健行还放出豪言:“我来 《中国达人秀》就是要超越寿君超! ”

  上季选手成榜样

  第一季《中国达人秀》在观众心中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昨日招募现场,记者就发现不少受上届选手影响而决定来参赛的选手。寿君超、时尚七太、张冯喜等都被当成了选手纷纷想超越的“前辈”。

  幸运获得首张通行证的王健行就是看到去年寿君超的出色表现而决定来参赛的:“我也特别喜欢即兴说唱,看了去年寿君超的比赛就下定决心今年要来挑战他! ”这位第二军医大学的军官在面对评委的考验时毫不紧张,一口气演唱了长达数分钟的即兴RAP。看了他的表演,评委秋林连忙表示:“寿君超要小心啦! ”而寿君超也在场外跟着节拍扭动起来,赞道:“他节奏很好!不过我不会有压力,我希望看到更多唱RAP的出现在这个舞台上! ”原本不认识的两人因为相同的爱好很快就熟络了起来:“我们80后就是要表现自我! ”

  老人小孩齐登场

  64岁的顾爱娟阿姨已是第二次踏上达人秀舞台,在外人看来阿姨的造型似乎有些雷人:头顶犹如鸡冠的彩色帽子,一身红装,还戴着一副大墨镜。阿姨告诉记者,自己特别喜欢摇滚,想做中国的LadyGaga:“家里人不太支持我,但我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梦想,想展现自己! ”还有不少老年人都表演了拿手绝活,有头顶金鱼打太极的老伯,还有乒乓技术一流的大叔,这些老人的表现让观众无不钦佩。

  小朋友选手中,最小的年仅4岁。他们其中有5岁起就开始习武的顽皮小孩、从小学习唱歌跳舞的同伴好姐妹、拿遍全国金奖的拉丁舞组合、《欢乐蹦蹦跳》节目的小明星、誓言当“中国阿姆”的说唱小子、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中英混血儿。尽管这些才艺并不算完美,评委们也没有对他们网开一面,但大部分孩子依旧十分乐观,舞得一手好剑的朱仁浩告诉记者:“重在参与!即使被评委批评我也不会哭鼻子的! ”

  宠物也来轧闹猛

  曾在许多地方表演过驯鸟绝技的田锡贵老人,可谓是“驯鸟达人”,昨日他带着心爱的鸟儿们来到了现场。不过在面对评委时,鸟儿们却有些“走神”:原本老人将小鸟抛上天空后只要一吹哨子鸟儿便会自动归位,但在表演时由于现场音效嘈杂加上商场的特殊坏境,小鸟们竟然和老人开了个玩笑,集体闹起了“出走”。在商场内漫天乱飞的鸟儿也让周围的观众十分着急,不过在老人的耐心寻找下,小鸟最终还是乖乖回笼,也算是“虚惊一场”。此外,昨天的比赛还吸引了众多爱狗人士带来狗狗参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