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与男友热恋 前男友朱孝天微博暗示被背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梁巍
2011年02月22日08:12

  朱孝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即使我选择了背对着所有的人,你也不会离我而去,因为你单纯的世界里没有背叛……

  正当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承认与富二代男友热恋时,前男友朱孝天前日在微博放了与林熙蕾交往时共养爱犬的合照,还意有所指写:“即使我选择了背对着所有的人,你也不会离我而去,因为你单纯的世界里没有背叛……”之后,朱孝天还写道:“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旅程还有多远,也不知道终点那里会有什么值得追求的,还不知道路上有多少磨炼在等着我……我想,现在的我,只能咬着牙,忍着痛,继续走……”随后其经纪人表示朱孝天这段文字并没针对任何事,只是单纯对爱犬说话。

  【粉丝评论】

  lkt99999:看完瞬间泪如雨下……

  Tallyho熊:孝天你可不可以认真的告诉我,你到底过得开不开心?

  可爱贝贝1991:把这些看作插曲,让生活继续!(文/梁巍)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