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谢丽尔“裸照”网上标价 被征婚网站公开使用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22日08:12
谢丽尔裸照在网上被公开标价
谢丽尔裸照在网上被公开标价

  汉网-武汉晚报2月22日报道 刚刚在2011全英音乐奖错失两项大奖的谢丽尔·科尔“最近比较烦”:公然出现了多张谢丽尔的限制级全裸艳照,每张被公开标价2至4英镑不等。

  在这些不堪入目的照片中,谢丽尔要么全身一丝不挂,要么仅仅穿着贴身内衣摆出各种不雅的姿势。据悉,这是一家成人网站在利用这些照片引诱网友付费注册。但他们PS的手法太过低劣,网友很容易就能看出破绽,很快这家购物网站就将这些照片撤下,并发表了致歉信。

  《每日邮报》同时透露,日前一家俄罗斯征婚网站也公开使用了谢丽尔的照片,以推广他们“邮购新娘”的业务。在这家网站上,谢丽尔俨然成为了一位正在寻求单身男士谈婚论嫁的“剩女”,穿着一件白色开身毛衣,照片下方就是这家网站的名称,而另一张谢丽尔的照片则出现在一行“找到你想要的俄罗斯新娘”的文字旁边,下边就是一些注册和付费的步骤。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