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胡可沙溢结婚 > 胡可沙溢结婚 新闻

沙溢穿婚纱“嫁”胡可 坦言两人年内将要孩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22日08:04

  昨日,从《武林外传》“同福客栈”中走出的“白展堂”沙溢和女星胡可在北京举行了盛大婚礼,冯小刚、张国立、姚晨、闫妮、邓超、小沈阳等明星悉数亮相为新人送祝福。婚礼现场,新郎沙溢不仅单膝跪地向胡可求婚,还“反串”起了新娘。对于婚后生活,沙溢坦言两人年内将要孩子。

  ●婚礼中沙溢穿婚纱“嫁给”胡可

  婚礼现场,胡可身穿一袭镶嵌了过万水钻的婚纱。在开席前的媒体群访中,沙溢还在众媒体的起哄下拥吻了美丽的新娘胡可。当天的婚礼席开20桌,以紫色为主色调的现场布满鲜花,温馨浪漫。现场灯光也独树一帜,打出的图案是沙溢和胡可两人姓名首字母的缩写。

  名嘴刘仪伟同闫妮一起担任婚礼司仪,刘仪伟携带鲜少露面的女儿亮相,闫妮则表示,主持两人的婚礼比上春晚的压力还大,而两人所在的华谊兄弟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则为一对新人证婚。除此之外,冯小刚、张国立、张纪中三大导演悉数亮相,邓超、小沈阳、秦岚等圈中好友前来观礼, 《武林外传》的主创全体出席。其中刚刚经历离婚风波的姚晨在婚宴即将开始时才赶到,并送上大红包祝福这对新人。

  由于之前胡可抱怨沙溢“特别不浪漫”,更 “揭发”其没有非常正式的求婚, “两个人打着电话,说着今天去哪儿吃饭之类的,他就突然说 ‘咱们结婚吧’。”因此,沙溢昨日特地为胡可补上了单膝跪地这一正式的求婚仪式,胡可则感动得两度落泪。令人捧腹的是,沙溢竟然穿上了新娘婚纱,不仅绕场狂奔、走秀,还跳起了热舞,让不少人戏称他是 “嫁”给胡可。抛花球之时,新娘的一众未婚女性好友秦岚、瞿颖、赵子琪、何佳怡等纷纷上台抢花球。沙溢也笑言, “她们都希望自己是下一个幸运的女孩。”

  ●婚礼前深夜11点新人忙布置

  在《武林外传》中,“白展堂”沙溢和“老板娘”闫妮大谈姐弟恋,而新娘胡可也比沙溢大三岁,沙溢将姐弟恋从戏里谈到了现实中。在婚礼前接受采访时,沙溢坦陈自己与胡可的相处并没有特别多的浪漫细节,送礼前先征求胡可意见,完全没惊喜。就连前几天的情人节,两人也没能浪漫度过。“当时是想一起出去烛光晚餐的,但临要出门时她突然不舒服,所以就没成行,在家宅了一个晚上。”沙溢同时自曝,“两人在一起没有特别浪漫热烈,但是很细水长流、老夫老妻”,还说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弥补这些浪漫细节。

  虽然新郎并不浪漫,但婚礼的准备工作做得非常认真。婚礼前一天,深夜11点多沙溢还亲自监工婚礼会场布置,穿梭于楼上楼下忙个不停,叮嘱工人做好布置工作的每一个细节,胡可也到场观察布置进度。眼看新郎比前阵“苗条”,就有媒体询问沙溢是否为婚礼特意减了肥,沙溢却说是因为忙婚礼而累瘦的。 “办婚礼整个流程太琐碎了,我们都累得够呛,想早点安生。 ”

  ●婚礼后爱情结晶或年内降生

  从相识、相恋到完婚,沙溢和胡可的生活才刚刚开始。针对明星夫妻聚少离多的情况,沙溢已经做好了规划: “我现在还在拍戏呢,暂时只能给胡可一个婚礼了。结完婚我们都要各自忙各自的了,所以会尽量抽出一定的时间在一起,暂时有计划是每年十五天左右的度假时光,其次就是拍戏要经常彼此探班。”当被询问蜜月目的地时,胡可希望能够去 “有海的地方”,但碍于沙溢的军人身份,两人不能一起出国,蜜月只能在国内度过了。

  沙溢还将他与胡可的关系比喻为 “掌柜和伙计”,比如如何处理婚礼收到的礼金,沙溢就幽默表示, “我们家是掌柜管账,我是伙计,主管落实工作,干活、挣钱什么的”,胡可则一脸甜蜜地接过话茬道, “对,他负责挣钱,我负责花钱。”对于胡可已经怀孕的传闻,沙溢没有明确回应,只说自己特别喜欢孩子,肯定会在今年内要一个。有媒体爆料称,胡可前晚入住酒店婚房时身穿防辐射服,还对亲友称已怀孕五个月,而且胡可在婚礼现场也全程护肚,生怕有闪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