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Lucas处子作花落王晶 与张柏芝片中演母子(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22日06:06
张柏芝精挑细选下,让儿子 Lucas客串电影《无价之宝》
张柏芝精挑细选下,让儿子 Lucas客串电影《无价之宝》

  信息时报2月22日讯 多位导演诚意相邀,希望网罗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儿子谢振轩( Lucas)母子档同登大银幕。尽管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动画片《长江7号爱地球》邀得这对母子合唱主题曲,但说到真人亮相,最后还是花落王晶的新片《无价之宝》。该片内容讲述几个家庭在小岛历险,柏芝扮演性格坚强独立的母亲,客串的Lucas则演其子,母子合作,必然最真情流露。

  已是两子之母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宣布复出后,戏约不断。她近日与郑中基、参与了北京奥运开幕式演出的童星林妙可等人拍摄了王晶执导的新片《无价之宝》,该片也是其子Lucas的处男作,两母子首次一同登上大银幕亮相,戏中也如现实生活扮演母子。

  据悉,《无》片讲述几个家庭在小岛的历险故事,王晶表示柏芝的角色为她度身订做,是一个性格坚强独立的母亲;由于Lucas是玩票性质,所以只有两天戏份。有指柏芝的伯乐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希望邀柏芝母子拍摄电影《喜剧之王2》和新版《西游记》,外传她开价逾千万港币片酬,叫价过高而令星爷却步。

  柏芝近日已投入《无》片剧组开工,演员邵兵日前就在微博上载了与柏芝演对手戏的照片。而郑中基在《无》片会扮演一位父亲,演他女儿的是现年11岁的林妙可。郑中基也在微博晒出“父女照”,同时又赞戏中几位童星说:“他们实在太可爱了!天才小演员。”戏分颇重的郑中基日前更拍摄一场出浴戏,天寒地冻泡在水中,感觉不好受,郑中基事后连连叫苦:“拍了一天的出浴戏,真的很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