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冯德伦正式加盟华谊 华谊亿元打造新“冯导”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22日05:37

  东方早报2月22日讯 去年年底,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要加盟华谊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昨日记者获悉,冯德伦已低调签约华谊。随着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出走,华谊艺人呈现阴盛阳衰的态势,而冯德伦的加盟无疑为华谊的星光增加了不少男性的力量。虽然经纪人李雪对是否有股份相赠不置可否,但记者了解到,华谊将狠砸亿元投拍冯德伦执导的新片。看来,华谊确实有意在冯小刚之外,再打造出一个“冯导”来。

  在签下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安以轩等诸多台湾艺人后,华谊首度向香港影星伸出橄榄枝。冯德伦爆料,原来华谊董事长王中军与他是密歇根大学的校友,“是他向我伸出了橄榄枝,邀我加盟华谊。”据悉,此后华谊将大幅招揽香港明星,并大跨步进军香港演艺市场。

  近年来,冯德伦渐渐将工作重心转向导演,曾执导电影《大佬爱美丽》、《精武家庭》等。“他能导能演能唱,是全能型艺人,这也是华谊邀他加盟的最主要原因。”李雪说。

  记者:李云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