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下南洋》下月开播 黄圣依演妈妈讨好小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05:23

  搜狐娱乐讯 昨天,38集电视剧《下南洋》在梅地亚中心举行央视首播媒体见面会,导演沈好放携主演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童蕾出席。

  《下南洋》是“近代大迁徙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导演沈好放说,《下南洋》将于3月3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推出,希望能延续前两部的热播态势,创下近几年来央视电视剧频道的收视新高。

  该剧讲述的是福建、广东一带的中华儿女跨洋谋生的故事。他们在经历种种屈辱和酷刑摧残后逐渐觉醒,团结起来赢得了尊严和自由,并积极投身国内的民主共和事业。

  黄圣依和佟大为的对手戏有婚前恋爱的甜蜜,也有婚后带孩子的操劳。黄圣依说:“尤其是要和小演员们搞好关系,找到妈妈的感觉,否则一场简单的戏都要拍几条,哄孩子们开心是我工作中的重要一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