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未知》登顶北美票房 尼森演技娴熟大放异彩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2日05:19

  京华时报2月22日讯 利亚姆-尼森主演的动作惊悚片《未知》18日在北美上映,影片凭借尼森扎实的演技和扣人心弦的情节登顶上周北美票房。

  根据发行这部影片的华纳兄弟公司提供的数字,这部影片在北美3043家影院上映,周末3日估计获得2180万美元的收入,成为3部首映影片中的佼佼者。这是尼森继2008年主演动作片《飓风营救》之后,第二次进军动作片领域的转型之作。影片中,他扮演的一名博士在车祸后陷入昏迷,与妻子形同陌路,其身份则被陌生人盗用,但最终真相大白。离奇悬疑的剧情,加上尼森娴熟的演技和自然大气的风格,使得这部影片在首映当日便领跑北美票房。

  另外一部首映影片《关键第四号》在北美3154家影院上映,预计周末3日的进账为1950万美元,排在第二位。该片根据詹姆斯-弗雷的同名6集漫画的第一部改编。

  迪士尼公司拍摄的3D动画片《吉诺密欧与朱丽叶》有1940万美元进项,名列票房榜第三位。这部影片根据莎士比亚名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改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