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冯德伦加盟华谊 新东家许诺为其量身打造影视剧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2日04:51
冯德伦
冯德伦

  京华时报2月22日讯 (记者 易东方)去年年底,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要加盟华谊的消息一度被传得沸沸扬扬。昨天,华谊兄弟透露,冯德伦已签约华谊。

  在签下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吴佩慈等诸多台湾艺人后,华谊兄弟首度向香港艺人伸出橄榄枝,以此作为华谊开拓香港版图的首个大动作。昨天,华谊兄弟透露,冯德伦已签约华谊,正式结缘李雪工作室,成为华谊签下的首个香港明星。

  此前,冯德伦透露,华谊总裁王中军与他是密歇根大学的校友,“是他向我伸出了橄榄枝,邀我加盟华谊”。

  签约后,华谊兄弟将负责冯德伦在内地的电影、电视剧、代言等事务。问及签约金和签约期限,冯德伦方面讳莫如深。不过记者打听到,华谊兄弟除了会给冯德伦提供独立的专业经纪团队,还许诺为他量身打造多部影视剧,在所有华谊出品的作品中,有适合的角色就非他莫属。有独立的经纪人团队,有合适的角色优先考虑,这种规格的待遇,之前只有黄晓明张涵予、陆毅等人才会享有。

  近年来,冯德伦渐渐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除了执导电影《大佬爱美丽》《精武家庭》,他主演的《出水芙蓉》等电影,也让他在内地积攒了不少人气。

  李雪透露:“他能导能演能唱,是全能型的实力艺人,这也是华谊邀他加盟的最主要原因。”加盟华谊后,冯德伦除了“演”,在“导”方面也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