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贝尔敬业拍摄《十三钗》 8小时工作制获尊重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2日04:26
克里斯蒂安-贝尔
克里斯蒂安-贝尔

  京华时报2月22日讯 (记者 易东方)由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今年1月已开机拍摄。昨天,投资方新画面影业透露,“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已于春节期间抵达南京附近的拍摄基地,他拍戏时事事亲历亲为,拍戏一般3条过,第3条还是友情赠送。

  《金陵十三钗》剧组目前正在江苏溧水县的石湫影视基地进行紧张拍摄,春节只放了两天假。片中,除了风情万种的“十三钗”,最引人注目的角色当属由贝尔出演的神父。昨天有媒体报道称,贝尔已于大年初二与张艺谋会合,由于贝尔要出演下一部《蝙蝠侠》,最近张艺谋都在赶拍贝尔的戏份。

  新画面影业工作人员昨天接受本报采访时证实,贝尔已于春节期间进组。贝尔与张艺谋相见甚欢,合作默契。为了出演神父一角,贝尔专门留起了胡子。该工作人员透露,贝尔已经和“十三钗”之一玉墨拍过对手戏,精彩程度让张艺谋忍不住叫好。贝尔拍戏一般3条即过,第3条多半是贝尔友情赠送。工作人员称,贝尔十分敬业,每一条拍完,导演喊“停”时,他还会保持动作,等导演到跟前说“过”,他才放松。此外,剧组为贝尔准备的替身被闲置一旁,贝尔连走位都亲历亲为,给足了老谋子面子。

  虽然张艺谋是圈内著名的“精力过剩型”导演,但他并没有逼迫贝尔配合他的工作方式,反而尊重贝尔的好莱坞工作方式:一天8小时工作制,一周有一天休息日。

  贝尔入围了本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为了拍摄《金陵十三钗》,他放弃了此前的“奥斯卡提名者”活动。不过制片人张伟平与他约定,奥斯卡颁奖礼前夕放他飞回美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