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宫》昨晚播完美大结局 晴川八阿哥回现代续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22日04:21
《宫》剧照
《宫》剧照

  武汉晚报2月22日讯 (记者 刘畅)清穿剧《宫》(内地版 韩版)昨晚终于在湖南卫视迎来大结局:“晴川”不忍看到老四和老八兄弟相残而选择独自穿越回到了现代,老八在清朝被雍正开除宗籍,随后九星连珠再次出现将他也带回现代,两人在现代拥抱在一起。据悉,由于网络抢播和盗版DVD的出现,许多观众在网上抢先看了网络版的大结局。由于大结局提前“泄密”,湖南卫视之前说为了保收视会播出和之前不一样的其他结局。但从昨晚的情况看,这个消息成为了浮云,完美大结局丝毫没改如期上演。

  要改大结局说成“烟雾弹”

  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晴川的感情线一直是众人热议的话题,而冯绍峰饰演的八阿哥则以压倒性的优势占据上风,力压四阿哥成该剧第一男主角。正当众人翘首期待晴川与“老八”之间的完美结局时,湖南卫视却放出“烟雾弹”说要让晴川为救八阿哥而被迫留在四阿哥身边,晴川和八阿哥这对有情人难成眷属。湖南卫视内部表示这主要是因为《宫》剧网络抢播实在太严重,所以决定启动原先准备好的另一个结局。而于正在接受采访时也相当配合地说:“在拍摄的时候,剧组就决定把《宫》的上星版和地面版做得不一样,除了有三个不同的结局之外,卫视的内容更丰富,剧情节奏更快”。

  观众倾向“大团圆”结局

  制片人于正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则透露三个结局是有悲有喜,“三个结局一个是喜剧、一个是悲剧还有个是开放式结局,留给观众一个悬念自己去想象。和四阿哥好,晴川就只有留在清朝,并且参加选秀进宫嫁给四阿哥,成为乾隆的妈妈;如果和八阿哥好,那她作为八福晋的人生将完全不同;如果是开放式的结局,晴川是否穿越回21世纪,还是留在了清朝,观众只有见仁见智了。”

  针对三个结局,昨晚微博、贴吧上也随即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有粉丝说:“明明晴川喜欢的是八阿哥,如果为了改结局一定要让她和四阿哥在一起就太扯了。”

  《宫》剧走红演员身价飙升

  好的电视剧能捧人,《宫》的热播让戏中的演员人气急升。剧中几位演员的表演得到网友的肯定。刘雪华扮演的德妃被指“很出彩”:这是之前琼瑶剧中以眼泪见长的刘雪华吗?”汤镇业版的康熙被网友认为“还行”,“虽然还是不能跟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比,但绝对比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的皇阿玛好很多!起码是个正常人!”郭羡妮虽然演“奸妃”的角色,但连她自己都觉得意外的是,“以前我演坏人都给骂,现在大家都喜欢。求解。”

  而新生代的演员,晴川的扮演者杨幂被观众称赞“很不错”,身价也开始飙涨。“八阿哥”冯绍峰和“四阿哥”何晟铭也各自收获了不少粉丝,粉丝们在贴吧里分成两大阵营,各自支持自己的偶像俘获晴川的心。有消息称出道多年何晟铭凭借四阿哥人气急升,刚刚以两年380万元的价格接下了一个广告代言。

  编剧于正有话说——

  大结局被拆分:“大结局那么晚真让人生气!”

  湖南卫视选择清穿剧《宫》作为开春大戏,疯狂挣脸赚人气,不过湖南卫视对《宫》的过度开发可能反而让自己下不来台,至少,在网络上已经得罪了大部分《宫》的粉丝。缘由就是芒果台竟然肢解大结局,还不惜将其安排到23:00以后播出,为接档剧提升人气。此举令网络上骂声一片。

  性子柔和的编剧于正也忍不住站出来帮粉丝说话,在微博上喊了一句:“大结局播那么晚真让人生气,好多小朋友和工作的人都要熬夜了,看来下一部要考虑下平台!”这条消息立刻得到《宫》粉丝回应。更有人表示,湖南卫视把《宫》结局拆开播放,完全不顾粉丝感受,是“自私刚愎”。

  剧情有穿帮:“有瑕疵,但请不要太‘上纲上线’”

  《宫》昨晚播出了大结局。不少细心的观众从剧中发现了许多有悖历史常识的剧情。在穿帮网上,网友总结了《宫》22条穿帮的剧情。

  除空调、水管、衣架这样的现代物品“穿越”到清朝外,还有不少是历史错误。如皇帝的御道别人可以随便走,随葬品太子府里摆的唐三彩,其实在古代是随葬的冥器。更有甚者,八阿哥和九阿哥被削籍后,分别改名为阿其那和赛思黑,而剧中竟然把名字互换了。

  昨日,电视剧《宫》的编剧于正表示,一部几十集的电视连续剧一定程度上会存在瑕疵,类似“上书房”一些的历史常识错误的确是编剧的疏忽。于正说,最近一些网友ps了电视剧截图,反称是剧组穿帮。于正希望广大观众不要太“上纲上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