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日我最大》全新改版 相亲要用“高科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2日03:22
《周日我最大》
《周日我最大》

  新快报2月22日讯 (记者 梁燕芬)安徽卫视综艺节目《周日我最大》于近日全新改版,将于每星期日推出相亲真人秀单元《缘来就是你》,号称将打造“中国最高科技的相亲真人秀”。

  此前,有报道称,《缘来就是你》要做“最高科技的相亲真人秀”,以造价不菲的高科技“爱情方桌”打破目前国内相亲秀“亮灯”选择的套路,并不惜高价向欧美购进热播综艺节目版权。总导演李浩透露,《缘来就是你》的确将打造高科技的国内首见的全新相亲选择仪器——“爱情方桌”,“很多女嘉宾表示,录制节目时离男嘉宾距离很远,看不清男嘉宾长相,选择时会非常尴尬,‘爱得很盲目’。‘爱情方桌’将男女嘉宾拉近到方桌前,这样的近距离让相亲互动变得更加微妙,更有看点。”

  除“爱情方桌”外,栏目组还巧妙设计了“秘密箱子”这个概念,“秘密箱子”暗藏着嘉宾相亲的致命弱点,男女嘉宾首轮速配后,很可能因为“秘密箱子”打开,而发生离奇大逆转。《缘来就是你》还将打破目前所有相亲真人秀都由男主持人挑大梁的现象,推出首位“相亲女主持”。有着“综艺女王”之称的周群也将在节目中复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1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63034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