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谊今年开拍首部电影《太极》 冯德伦或当导演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2日03:10
冯德伦
冯德伦

  新快报记者 刘嫣

  新快报2月22日讯 2010年是华谊兄弟在电影上丰收的一年,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两部电影与徐克的新片都为华谊带来了巨大的利润。跨入2011年,这艘内地娱乐航空母舰又将有怎样的大动作?记者昨日得到消息,由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陈国富联合监制的功夫巨制《太极》,将在本月24日于北京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之前曾传言说该片的导演是冯小刚,不过华谊方面却辟谣说是另有其人。

  巧合的是,昨天同样有消息表示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今年正式签约华谊旗下的李雪工作室,首要条件就是华谊答允让其执导一部上亿大片。由此看来,《太极》的导演很有可能就是这位“华谊新人”——冯德伦。

  《太极》月底撩开面纱 李连杰监制主演要反映“中国人的生命观”

  华谊兄弟2011年开年首部巨制《太极》(暂定名),由李连杰和陈国富联合监制。之前一直盛传将执导该片的是冯小刚导演,不过昨天华谊辟谣说《太极》的导演将另有其人。

  而曾与华谊合作过《功夫之王》的李连杰,这次不但要在《太极》中诠释一位至关重要的武术传奇人物,还将出任本片的监制之一。他表示会把自己多年来对于功夫和太极的心得运用到监制角色中来。“其实这件事情我已经考虑了20年,因为我一直很关心一个现象,就是人们越来越繁忙,反而把健康和快乐忽略了。现在全球有超过两亿人在学习太极,这是一个很惊人的数字,它已经不仅仅是一门武艺,更是一种中国人独特的生命观。”

  华谊总裁王中磊昨天表示:“冯小刚导演今年确实会有一部大制作,其筹备期和拍摄期都会很长,需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至于该项目片名和其他细节需要晚些才会对外公布。《太极》将会由另外一位导演执导,李连杰和陈国富两位监制将成为他非常有力的后盾,华谊也会为这位新导演和这部电影提供极大的创作空间,让这个项目为电影市场提供新的视角和可能。”

  同时王中磊表示华谊将于2月24日下午在北京举行记者会进行正式公布。

  香港仔冯德伦加盟“小冯导”将是《太极》导演?

  就在《太极》导演是谁扑朔迷离的情况下,记者昨天又收到一条消息,该消息表示香港男演员兼导演冯德伦,日前正式确定加盟华谊,而且已经低调签约李雪工作室,成为李冰冰的同门师弟,同时也成为华谊签下的首个香港明星。

  据了解,为了吸引这位影坛才子的加盟,华谊送上了昂贵的“嫁妆”,除了承诺给冯德伦提供独立的专业经纪团队外,更许诺将为他量身打造多部影视剧作品,其中包括将狠砸亿元投拍冯德伦执导的新片,有意将他打造成华谊的另外一个“冯导”。消息一出,不难联想,投资过亿的《太极》导演,正是这位冉冉升起的“小冯导”。之前冯德伦一直跟随周星驰学习拍电影的技巧,他进军内地的导演作品《跳出去》,就是周星驰监制作品。而周星驰本人对“太极”也是情有独钟,屡有消息说他想把“太极”搬上大银幕,但却迟迟未见声响,想不到这次徒弟走在了师傅前面。这次华谊的《太极》找来冯德伦执导,也算是找对人了。

  记者昨日也致电李雪工作室发言人纪先生,对方表示《太极》是否由冯德伦执导,要等新闻发布会上才能见分晓。不过他表示华谊这次的确厚待冯德伦,因为独立的经纪人团队以及有合适的角色优先考虑这种规格的待遇,之前只有黄晓明、张涵予、陆毅等人才会享有。

  冯德伦档案

  冯德伦1974年8月9日生,身高173厘米。1994年在《女人四十》中担任群众演员出道。从《女人四十》开始,经过《霹雳火》、《愈堕落愈英雄》、《美少男之恋》等电影,冯德伦从淡淡的不经意的感觉中走出来,后来他认识了雷颂德,继而组成了乐队。他搭上徐若瑄而与拍拖多年的莫文蔚分手,一度被骂负心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1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6302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