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街坊装雷人 邱淑贞9岁女儿韵味十足(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2日03:02
“潮妈”陈慧琳街坊装雷人
“潮妈”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街坊装雷人

9岁的沈月已经亭亭玉立
9岁的沈月已经亭亭玉立

  新快报2月22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天气湿冷,明星们出门也各有奇招。一向以高贵潮流形象示人的陈慧琳日前被拍到邋遢造型,破了自己“不是最潮也不会丑”的豪言。而贵妇邱淑贞(在线看影视作品)上街则秀出了6卡钻戒,更有气质出众的大女儿沈月相伴,看来这位性感女神业已培养出第二代女神了。

  陈慧琳入行首度失手

  39岁的陈慧琳,早前人工受孕怀上双胞胎一偿追女心愿。因为已经是高龄产妇,令一向小心翼翼的陈慧琳更担心怀孕四个月就早产。她的朋友说:现在陈慧琳很少逛街,一吃完就想睡,到了晚上七点钟就要休息,连带孩子的时间都减少了。友人说:“之前工作很拼命的陈慧琳,生完‘虾饺仔’刘昇之后火速瘦身复出,但怀上这一胎之后,心态巨变,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更是扬言不会再开个唱,宁愿专心带孩子。”连陈慧琳自己也表示:“我不可以再用八个小时排舞了,心态不同了。”

  不仅事业心大退,连打扮也是大倒退。多年来都至少打扮半个钟才出门的陈慧琳,2009年怀刘昇的时候一样不松懈,但是最近却被港媒拍到她入行以来首度失手的装扮。只见她黑色的帽子配上紫色衣服、咖啡色外套,下身穿着蓝色的运动裤和浅咖啡色的雪地靴,完全不搭调。当天中午她带着助手到中环某商厦逗留了约一个小时,刚下车的时候没有掩面。陈慧琳曾表示至今只胖了约4斤,当天看见她面形瘦削,但精神不错。离开的时候为了避免被拍到,她竟然冒寒脱下了毛毛大衣来遮脸,低头过马路上车。就陈慧琳的一身“犀利姐”造型,著名的服装点评人Rickykwok 也大感吃惊,并以“混乱邋遢”来形容她。曾说过“我不会让自己out,就算不是最in,都不可以丑”这番豪语的陈慧琳,这次可谓是“老猫烧须”了。

  邱淑贞戴6卡钻戒出巡

  性感女神邱淑贞1999年下嫁“IT”老板沈嘉伟后息影,观众无缘再在大屏幕上目睹女神风采。邱淑贞先后生下现年9岁的沈月和6岁的沈日,一直有传她追仔为沈家继后香火。去年她高龄42岁再产,生下第三个女儿沈星,沈嘉伟头疼时装集团没有儿子继承,但家里有三个女儿,邱淑贞昔日性感女神地位不用愁。日前夫妇两人带大女儿和二女儿看电影,9岁的沈月亭亭玉立,犹如迷你版的邱淑贞。久未露面的沈月长发飘逸,和邱淑贞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一样。虽然当天天气寒冷,但是她要风度不要温度,只在tubedress外披了件薄外套,露出白滑的长腿,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着女神的魅力。据知情人士透露,沈月去年重返香港国际学校读书,即使生性低调依然风头十足,迷倒不少男生。

  而邱淑贞则是以最爱的黑白装束出现,外貌依旧清秀可人,生了三个女儿仍没有半点老态。她与沈月从洗手间出来,大方微笑任拍,其右手更是戴着6卡的钻戒。据知,这是她老公送的情人节礼物,夺目非常。

  顺便说说

  陈慧琳亲自教仔

  转眼陈慧琳的儿子刘昇已经一岁半,陈慧琳早前接受专访时,笑言儿子已经像两三岁孩子一样,最爱跟妈妈玩捉迷藏,又爱尖叫引起她注意。至于上幼儿园,陈慧琳说:“他每次上完幼儿园都病两个星期,我自己教更好。oneonone(一对一)。有人问我让他学什么乐器。算了吧!我又不是周杰伦,老公又不是郎朗,儿子学乐器估计不会厉害到哪里去。为什么小学一定要逼小孩学乐器!学东西要讲兴趣嘛!”

    (徐绍娜 曾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1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63026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