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格里芬与德瓦恩客串《欢乐合唱团》评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2月21日18:35
凯茜-格里芬&洛瑞塔-德瓦恩
凯茜-格里芬&洛瑞塔-德瓦恩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当红喜剧《欢乐合唱团》(Glee)的团员们眼下正在为进军区赛而努力备战,因为他们很清楚想要博得区赛评审的青睐,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日前,《欢乐合唱团》剧组敲定了出演区赛两名评审的演员,分别是真人秀明星,曾经获得艾美奖的凯茜-格里芬,以及黑人女星洛瑞塔-德瓦恩。凭借真人秀《我在D名单的日子》(The My Life on the D-List)而走红的凯茜-格里芬,于上周五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并且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格里芬将在剧中扮演Tammy Jean,一位茶叶党的候选人。洛瑞塔-德瓦恩则出演Mary Constance修女,昔日的脱衣舞女郎。

    在最新的一集《欢乐合唱团》中,合唱团的团员们得知了区赛时的比赛主题,他们必须要选择一首具有颂歌风格的歌曲,并且完美地将其诠释。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