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落幕 郑国霖荧幕催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5:20
郑国霖《五星红旗》剧照
郑国霖《五星红旗》剧照

郑国霖饰邓稼先
郑国霖饰邓稼先

  电视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央视一套完美落幕,凭借着唐国强、郑国霖、孙维民的给力演出以及该剧的全景式的纪实风格,《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央视播出以来收视成绩一路飘红成为开年最热的电视剧。慈文艺人郑国霖在剧中饰演邓稼先,在电视剧落幕之际郑国霖动情的演绎诠释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中最感人的一幕。

  在电视剧《五星红旗》(简称)中,郑国霖饰演两弹一星之父邓稼先,在经历了重重困难之后,邓稼先终于和众多科学家一起成功的将原子弹、氢弹研制并发射成功。在邓稼先罹患疾病之际,病床前的他心中依旧惦记的是我国的核试验进程,无暇顾及病魔的侵袭和生命的安危,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依旧坚持完成对于我国核试验的计划书。演员郑国霖将邓稼先患病期间的坚持和忘我传神刻画,动情的演绎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为之动容,而这一幕也成为了电视剧《五星红旗》中最感人的一幕。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