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黑色名单》武汉开播 “枭雄”黄觉拉高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4:46
黄觉冷酷极致
黄觉冷酷极致

黄觉秘制“黑色名单”
黄觉秘制“黑色名单”

  日前,由黄觉、颜丹晨两位内地实力领衔主演的年代动作悬疑大戏《黑色名单》正式登陆武汉等地面频道,进行首轮播放。黄觉在剧中饰演冷酷的国民党少将黄龙杰,为达目的不惜代价的毒辣手段令不少观众咬牙切齿,不过这也成为该剧拉高收视的第一保证。

  与正在热拍的另一部谍战剧《夜隼》不同的是,虽然同为谍战剧,同样是国民党内人员,但《夜隼》中黄觉饰演的人物为正义不惜与生父反目,而正在热播的这部《黑色名单》,他则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冷血枭雄。剧中的黄龙杰是一名对国民党政府愚忠的军统少将,也是策划执行代号“黑色名单”——暗杀爱国民主人士、金融家和实业家这一行动的核心人物。剧中黄龙杰冷酷无情,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甚至连围绕其身边两位美女特工颜丹晨、妻子周晶晶都没能融化黄觉这块坚冰。黄觉在拍摄之初也曾坦言在刚接到剧本时对出演此角色曾有疑虑,觉得“黄龙杰”这个角色太过毒辣,对饰演此角色有极大的压力。不过从播出的反响来看,黄觉这次的挑战很到位,相信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对他的“恨”将有增无减。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