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依玲《下海》变囧妹 刘蓓张嘉译不识自家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4:41
李依玲和“表婶”刘蓓
李依玲和“表婶”刘蓓

李依玲和“表叔”张嘉译
李依玲和“表叔”张嘉译

  由张嘉译、刘蓓、范明领衔主演,李依玲、王奕盛等人倾情加盟的电视剧《下海》日前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李依玲一改戏里村头村脑的囧妹形象,以一袭素白长裙搭配小礼服俏然亮相,令剧中饰演其表叔表婶的张嘉译和刘蓓眼前一亮,直呼简直认不出自家人了。

  电视剧《下海》讲述了改革开放初期我国第一批下海经商青年的曲折经历。那时,广东经济的迅速发展冲击了内地,北方某城的几位青年纷纷向南下海,家庭成员间的关系也发生巨大变化。李依玲饰演的农村姑娘曾桂花即是张嘉译所率领的这个家庭大军中一员,她在表叔张嘉译的帮助下,从农村来到城里打工,历尽艰辛,辗转在城里盘下一间小店苦心经营,希望摆脱掉农村人的身份成为城里一分子。说起李依玲在戏中的囧妹形象,李依玲用一个字形容——“土”。

  无论是刚从村里进城打工的桂花,还是情路坎坷意图自杀的桂花,乃至后来盘下间小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桂花,永远都是一身劳动人民的服装,土气间透着村里人的憨厚和质朴。然而在发布会现场,当李依玲以一身淑女长裙出现在张嘉译和刘蓓这对表叔表婶眼前时,刘蓓惊讶的表示,眼前的李依玲跟戏里大相径庭,很难把眼前这个活泼可爱的女孩跟戏里的农村囧妹联系起来。

  李依玲笑称,她希望更加突出曾桂花的质朴形象,所以在整个拍戏期间,穿着从来都是不修边幅,更不用提打扮化妆了,因此大家看到她“梳妆”过后的模样,有所惊讶也不足为怪。提起和“表叔”张嘉译的第二次合作,李依玲表示,张嘉译平时就像大哥哥一样照顾并且严格要求自己,而她也从张嘉译身上学到不少东西,希望今后有机会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