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颖披古装进《后宫》 扮恶女上演宫廷争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14:32
李颖
李颖

  知名演员李颖是影视圈中的大忙人,一年到头戏约不断,在荧屏上也不断有作品出现。她主演的《野鸭子》和《单身女王》年前分别在央视八套和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收视不俗。李颖塑造的富贵妈妈形象深入人心,已经成为中国影视圈中此类角色的不二人选。

  李颖春节也没休息成,而是在电视剧《后宫》剧组度过。她正在参演古装宫廷电视剧《后宫》,该剧以明朝为背景,描写了后宫的嫔妃斗争,视角全面独特,不仅单纯的讲述妃嫔之间的后宫斗争,而是从帝王皇妃朝臣宫女太监各个方面讲述,不仅有权力至上呼风唤雨的帝王皇妃背后的苦楚,更有权力至下垂死挣扎的宫女太监内心的坚毅。

  李颖演过很多商战类型的电视剧,后宫争斗的作品还是第一次出演,对此她充满兴趣。据她讲自己也看过一些这样类型的电视剧,觉得里面的矛盾冲突现代人是不可能有的,能够穿越时空演绎这样精彩的故事,觉得十分过瘾。李颖这次在剧中出演的凌司正就是一个颇具心计的后宫掌权人物。她身居高位仍不满足,一心想谋夺尚宫之位,表面对李尚宫言听计从,但背后总是打小报告,说李尚宫的不是。除了关心自己的权力之外,她更想提拔侄女七巧日后成自己的接班人,纵容七巧在宫女群中兴风作浪。

  从艺多年,李颖扮演的角色很多,能正能反,宜古宜今,因此凌司正虽是一个古代的反面人物,凭李颖的表演功力也能演的滴水不漏,入木三分,而她也对这样的宫廷斗争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